www.gzsane.com
主角叫【墨文卿】的小说是什么?
  • 奈何皇上独宠我
    沈君辰顾之溶《奈何皇上独宠我》
    穿越重生《奈何皇上独宠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砚晚(晋江20200323完结) 顾之溶是气定神闲的,她缓步走至翼奎阁的队列。 墨文卿和南期已经带着刚才那几个人回来了,此时,所有翼奎阁的人都站在会场中央,在那里静静的候着,人不多,不过三十来人。 待顾之溶顿住了脚步后,墨文卿拱手…
  • 奈何皇上独宠我
    沈君辰顾之溶《奈何皇上独宠我》
    晋江VIP20200327完结 总书评数:90当前被收藏数:429 [重生前] 他们成婚那日,他对她说,“其实,最无辜的人是你。” 三年后,她被囚禁在偌大的宫殿中,终于明白当初那句话的含义,她万念俱灰,“原来,我只是一颗棋子。” 临死前,她说,“只愿此生此世、生生世世,你我再不相见。” […
  • 成了腹黑王爷的心尖宠
    穿成腹黑王爷的心尖宠
    【日更,不弃坑】|晋江文学城【独家】舒浅钰贵为镇南大将军的女儿,一心只想此后在都城安稳度日。却不曾想,皇帝陛下的一道圣旨,将她赐婚给了那个命不久矣的宣王。旁人皆叹她红颜薄命,年纪轻轻便要去做个寡妇。舒浅钰上赶着去当寡妇,顺带捞个王妃的名号,继续安稳度日。成亲那天,舒浅钰兴高采烈地入了宣王府…
  • 娇妻如此多娇
    云珂赵家庄《娇妻如此多娇》
    都市校园《娇妻如此多娇》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慕砚晚(晋江VIP20200211完结) 云珂和赵谨梧的故事写完了哟,由于晚晚的写作水平还有待提高,所以就先写了个较短的故事,这还是晚晚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故事。写文的时候总会出现错字漏字,后期晚晚可能会修改下,所以大家如果是用手机app…
  • 娇妻如此多娇 完结+番外
    云珂赵家庄《娇妻如此多娇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211完结 总书评数:12当前被收藏数:139 一场意外,他不得不与她成婚,震惊整个白城,婚后,素来以冷傲示人的他,竟温柔的对待自己的小妻子,再次震惊所有人。 他是白城的首富,许多富庶门第的女子皆为之倾倒,而她,不过是云家的庶女,琴棋书画无一精通。 在一片不可置信又羡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