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坎达尔】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赛亚人太厉害了怎么办
    小说《这个赛亚人太厉害了怎么办》TXT百度云
    简介:未来世界,全人类已经觉醒了属于自己的天赋异能。坎达尔在自己十八岁觉醒天赋异能时,时空逆转,天地大变。“我这是赛亚人?而且是出生在贝吉塔行星。”醒来之后的坎达尔不得不接受自己转生为贝吉塔行星之中的一名赛亚人这个事实。正当坎达尔为未来的弗利萨毁灭贝吉塔行星,担心自己的小命的时候。坎达尔突…
  • 星河霸主
    星河霸主夏芒txt
    从人类诞生伊始,经历了数百万年的发展,人类终于昂首阔步进军宇宙。为了抢夺资源,延续文明,不得不与万族竞争,深入研究宇宙奥秘!并且制定了史无前例的荣誉等级制度来刺激每个人最大程度的奉献社会;荣誉点,是衡量公民地位的唯一标准!主角发迹市井,因为意外际遇改变人生命运,在夹缝中奋然鹊起,逐步走向荣…
  • 崛起神祇时代
    林月瑶雅雅《崛起神祇时代》
    黎明穿越至全民成神的超级魔幻文明世界。坐拥万界资源的他如彗星般崛起,于不可能之境点燃神火,成就半神之尊。诸天战场中,祂纵横披靡,征战八方。祂杀入无底深渊,建立无上神国。整个多元宇宙流传着他的传说!(ps:设定缝合怪,你的设定,我的书!拿来吧你!)
  • 英雄无敌新星领主
    小说《英雄无敌新星领主》TXT百度云
    念动力超能力者风行云,一朝穿越类英雄无敌异世界,无聊的他试图让这个世界的进程出现拐点。
  • 英灵卫宫的综漫之旅
    英灵卫宫全部小说
    Fatestaynight?Fatezero?卫宫是狼?NONONO是Archer啊Archer!而且是被穿越者给XXOO了的假冒伪劣!喜欢Fate的都欢迎加企鹅群啊!话说是什么来着,唔五七一一五零零六。
  • 漫穿者论坛
    穿越重生小说论坛
    “我曾经见证过帝国的兴亡衰落,物种的诞生与毁灭;在数不尽的千年之下,只有凡人的愚蠢永恒!你的出现,验证了此事!”那股超乎寻常的气势被完全的释放出来,笼罩住...
  • 重生之长戟甲虫
    重生小说长戟
    看一只甲虫如何称霸宇宙,百万大军如何吞并宇宙。看宇宙的神秘者如何操控这个世界。书友群:48724001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