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圣云】的小说是什么?
  • 恶魔的专宠:乖乖甜心,抱回家!
    男主女主是圣云,子萱,于皓的小说是什么
    “大师兄,我们结婚吧!然后洞房,我要给你生猴子!”“好。”众师门姐妹怒:“大师兄是我们的!”风子萱叉腰怒争:“不,他是我的!我的!”圣云祁勾唇,果然被他调教得不错。——校园里,他款款走来,丰神俊朗,却一把将她推到墙上,嘴角挂着抹邪魅的笑,“风子萱小师妹,我们什么时候生小猴子?”“圣、圣云祁…
  • 斗动星云
    小说《斗动星云》TXT下载
    脚踏祥云天下闯荡,轩辕玄冥握在手中。撼天动地幻化神兽,斗动星云再创辉煌。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少年圣云获得了神兽玄冥的灵魂,并且在它的帮助下创造了一个新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斗动星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醉糊涂
    男主女主是圣云,圣云奇,火唐瑞的小说是什么
    小时候大多人觉得自己是个欧皇,越长大越觉得或许自己就是个非酋。奇迹不会无缘无故的出现。百因必有果,你的报应就是我。这话用在奇迹和时九之间很合适。前世时九的爱过剩,如今的时九本能的拒绝爱。时九说:“以前你对我的爱不屑一顾!甚至百般利用!我为此失去了所有!到!最后我终于认同了你的观点:爱是最无…
  • 独尊圣灵
    男主女主是小炎,圣云,天龙的小说是什么
    魔帝欲打破封印,重现于世。少年肩负先祖重托,毅然走上封魔之路。他能否成功?!当正义与邪恶对峙,两者究竟孰对孰错?一种意想不到的局面浮现而出,少年能否力挽狂澜,屹立世界之巅?!
  • 圣云之重生
    重生之云云
    本故事讲述了寒雪门复活冰神圣云的故事。冰神圣云在铲除魔教后,其夫雪源被邪气侵入体内。圣云为救雪源,耗费修为编写驱邪咒。最后神兽作乱,圣云因力量不足,在封印神兽后身死。但魂魄被雪源保存在了冰神剑中,因之寒雪门世代为复活冰神圣云而出力。圣云有一个儿子叫做雪逍遥,圣云死后他便一直潜心钻研起死回生…
  • 玄天之主
    玄天之主
    天地变,棋局显,阴谋出;玄天塔,九彩随,共主现!玄天之主,断阴谋,破棋局;一人一剑斩众皇,此生世间我为王!
  • 我的无双之路
    我的无双之路
    这是一个高手辈出,谁与争锋的时代。这是一个群雄割据,战火连天的世界。无法修炼的少年从踏足修行者圈子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他将在逆境中挣扎。冷眼看他之人又怎知他被天印眷顾之身。以上其实只是为了提高本书某格。其实这只是一本轻松风格的玄幻文。境界:初境,窥境,转境,元境,极境,破境,天境,圣境,神…
  • 仙魔黑白分不清
    小说《仙魔黑白分不清》TXT下载
    魔帝遗腹女与当今天使长之女相识,相爱。黑与白交织,闪烁出奇异的光芒白切黑加黑切黑(白)?
  • 捍卫者之战甲雄师
    捍卫者之战甲雄师
    异族魔煞入侵地球,城市能源陷入危机,黑暗势力步步紧逼,酝酿一场惊天阴谋销声匿迹的邪恶组织突然死灰复燃,肮脏的地下交易,罪恶的人体实验,他们就像是来自地狱的使者,带给人类最恐怖的阴霾古老传说,混沌之巅,三星称雄,给宇宙带来无休止的战争,外星文明称霸地球,将会掀起怎样的抗争毁灭与重生,理想与尊…
  • 狻猊狮王
    宇文灏泽《狻猊狮王》
    《纵横四组》签约作品,请放心收藏,感谢各位读者支持逍遥作品!相传龙生九子,其名为:囚牛、睚眦、嘲风、蒲牢、狻猊、赑屃、狴犴、负屃、螭吻。但上古以来,谁人见过九子并肩而战?而得到狻猊一族最强大的狻猊狮王的血脉传承者,身上又将发生什么样的离奇遭遇?逍遥带你玩转时空的倩影,观王者的诞生。种马不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