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图尔】的小说是什么?
  • 蓝玉之树
    小说《蓝玉之树》TXT百度云
    在这片名叫亚奇的大陆上,存在大量的魔物,而人类仅剩十万人整。在这样的环境中,人类分别生存在四座不同的城邦内,其中一座城邦还帮着一个叫【末世】的组织,对付人类。本作的主角纳塔·洛英娜靠着打猎为生,但有一天她的家人被魔物杀害并吞食。知道这...
  • 魔方因子
    我像是做了一个梦,一个迄今为止都不曾觉得是那么得真实,那么得可怕的梦。我只是像往常一样睁开了双眼,但
    对于今生的你活在了当下,对于前世的你所在何处?对于来世的你又向往何方?我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而来到了一个充满了各种各样虫子型外星人的世界,而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的‘我’又改以何种方式生存下去,又能否回到‘我’原来的世界。作者很懒,不定时更新。
  • 守望纪
    守望纪
    人族的世界,虽被一道突然出现的“空间裂缝”打破了平静,却也如同打开了一道大门。裂缝的另一边是个全新的世界,凶残诡诈的异族,千奇百怪的异能。人族与异族相互试探,暗流涌动,剑拔弩张的局势一触即发。为了维护家园,人族自发联合,成立了许多以“守望团”为名的组织,一面保护家园不受侵袭,一面迎战异域力…
  • 黑夜倾斜的天秤座
    小说《黑夜倾斜的天秤座》TXT下载
    内容简介当“一夜百年天下惊,黑衣白发见清风”的清风伯爵遭遇“涅槃圣者”的时候,沉睡在他体内的另一个灵魂逐渐醒来。自战神复活的那一刻起,一个迷惘的神祗就踏上了漫长的追寻之路,于是,众神之战拉开了序幕,人类世界由此而改变。“我听法已先自度身然后度人。先自解身然后解人。先自安身然后安人。先自涅槃…
  • 万夫长
    万夫长小说
    穿越时间的迷雾,与未知的世界相遇,怀带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开始了苦乐交织的冒险旅程。和平的盛世下,危机与繁荣同在,矛盾与和谐并存;欢乐颂与赞美歌中,隐藏了多少世人贪婪的欲望、狡诈的阴谋与残暴的血腥?神的慈悲拯救不了人心的堕落,唯有革命,方能让生命焕发光彩,让历史不再重演。神秘的种族,经历了无…
  • 魔方因子
    男主女主是图尔,森叔,阿尔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个阴错阳差的巧合下,“我”意外地发现自己身处一个陌生的世界,由此展开了一段奇异的旅行。
  • 你我被隐藏的过客情深
    昏暗的房间里,一对男女在相互推攘,两个人的动作很乱,刀突然间没入了少年的胸膛。少年眼中满是痛楚,一秒
    冰冷的监狱,困住了一个肆意的十年,“我认罪”成了林其栋十年来最后一句话。林其栋的手染着一个对她来说最独特的那个少年的血,陪伴她最长久也最为重要的人,那个叫阮雷的少年,离开这个世界已经十年。对叶胥,年少的喜欢,最终也只化成了一两句轻描淡写。关心和习惯是林其栋最怕接触的东西,而释然是林其栋最学…
  • 部落之争老公小我五万岁
    部落之争老公小我五万岁
    穿越啦!别人穿越是去享福的,她是来开荒的。野人,部落冲突,饥饿,寒冷,伤痛还有什么,她都不带怕的。饥饿?不存在的,满山皆是宝。寒冷?别闹,棉衣响碳了解一下。有了这些还怕伤痛?什么?还有战争?那不好意思,谁要打,问问她的炸药包愿意不愿意。
  • 成何体统
    成何体统小说阅读
    女主僵硬地跪在原地,回忆着见面以来这暴君的一言一行,终于忍不住再度试探:“陛下?”当朝暴君不耐烦地扭头过来:“还有什么事?”女主梦游般问:“Howareyou?”
  • 星际上将的元素精灵王[重生]
    小说《星际上将的元素精灵王[重生]》TXT百度云
    关于星际上将的元素精灵王重生他是世界最强最神秘的元素精灵王但他没有实体精灵王一生夙愿就是要个身体太过怨念的精灵王被世界扔到异世雌性身上这个身体是废柴没有元素亲和力身为最杰出的元素精灵王代表元素支配元素怎会废柴于是曾经雌性废柴今日一飞冲天翔了植物臣服伴兽亲近元素围绕风靡世界元素精灵王握拳表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