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国武】的小说是什么?
  • 山海奇异志
    山海志异排名
    山海之巨,遥无边际。遍是生灵,皆为奇迹。修仙飞升、诛世灭神、魑魅魍魉、妖魔鬼怪,人人口口相传,却又不曾有人见过。光的背面是影子,影子里有隐藏着什么,现实与梦幻的交界处,又有着怎样激荡人心的故事。
  • 护身保镖(云端)
    护身保镖夜云端
    作者:夜云端自从叶玄当上了那个机器人女王的保镖之后,他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他那个美若天仙的姐姐过的好。第1章你想让姐姐担心吗?燕北,清秋大厦——炎炎夏日,正是工作的高峰期,来来往往,应聘工作的人数不胜数,而清秋大厦应聘工作处更是排着长长的队伍。所有人都知道,如果可以进入清秋大厦工作的…
  • 都市武神
    男主女主是宁乐,樊美静,苏云娜的小说是什么
    为找到能将绝世神功磐元功突破到第八层的传人,磐元门当代门主徐穆平苦苦找寻了几十年后,终于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练武奇才,以一个变形金刚玩具为代价将那还穿着开裆裤的“奇才”收入门下,从此开始了长达十几年的“利诱式”授徒过程。从最开始的模型玩具,到电动玩具,到游戏机,到自行车,到大学入取通知书,…
  • 护身保镖
    男主女主是叶玄,柳白苏,王溪的小说是什么
    《护身保镖》全集 作者:夜云端 自从叶玄当上了那个机器人女王的保镖之后,他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他那个美若天仙的姐姐过的好。 第1章你想让姐姐担心吗? 燕北,清秋大厦—— 炎炎夏日,正是工作的高峰期,来来往往,应聘工作的人数不胜数,而清秋大厦应聘工作处更是排着长长的队伍。 所有…
  • 桃运小校医
    男主女主是林浩,林诗雨,凌子晴的小说是什么
    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当身怀医术的乡村小子进入校园,一段传奇就此开启!
  • 护身保镖
    男主女主是叶玄,柳白苏,王溪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叶玄当上了那个机器人女王的保镖之后,他的目标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让他那个美若天仙的姐姐过的好。求收藏!求推荐!护身保镖官方读者①群:229667161(已满),读者②群:229667676(已满),读者③群:218067760(将满),夜云端官方粉丝群375566031(新群)云端的微信…
  • 除魔三十年,成仙就出山
    小说除魔三十年成仙就出山
    被鬼族缠身的方青无奈之下只能进入罪狱中,成为了一名行刑者。本以为很快便会死去,但却觉醒了修仙系统。“斩杀劣魔成功!获得奖励圣灵根!”“斩杀赤魔成功!获得奖励聚灵丹!”“斩杀蛇妖成功!获得奖励天玄火!”“斩杀无头女鬼成功!获得奖励筑基丹!”方青斩妖除魔三十年,最终成就仙人,离开了罪狱。此时正…
  • 源气复苏:我的老..
    小说《源气复苏:我的老..》TXT百度云
    不相信源气复苏的沈腾飞,遇到了一个知道他有胎记的女生,和她亲密接触就有强化源技的技能点,他本想低调后来却发现女友太好强,还发现她不为人知的秘密
  • 快穿之大佬横行
    快穿之大佬横行
    大佬行走在世,替各个委托人完成心愿。(可有男主可无男主)
  • 我家有座任意门
    任意门家教
    陈野怎么也没想到,自家的房门竟连通了无数的异界空间。【你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不不不,我没有想法!”,陈野猛地摇头,压下心头的小恶魔。过了一会儿。他捡起一枚金币,用牙齿咬了下。“真香!”面对琳琅满目的宝贝,陈野走上了偷家万界的不归路,但很快,他发现原来世界的画风,好像也有些不对劲了我有一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