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唐浩哲】的小说是什么?
  • 荒唐情妇
    唐浩哲唐浩天《荒唐情妇》
    《荒唐情妇》VIP完 作者:迟落 简介: 我叫夏诺,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就是比我小半岁的弟弟谢文希。 谢文希有着一米八二的修长身高,男女通吃的俊美面容。酷爱音乐,是s大学大三音乐系的学生,主修钢琴。其实我知道他更爱流行乐,喜欢在舞台上绚烂发光,可惜他的身体不允许,他有遗传型先天性心脏病。 …
  • 邪王绝宠唐门毒妃
    小说《邪王绝宠唐门毒妃》TXT百度云
    唐心月一朝穿越回到了古代,重生在一个刚出生的女婴儿身上,不平凡的身份,注定了她不平凡的人生。有爹娘宠着,三个哥哥爱着,师父撑着,从小长的漂亮,武功好,身份高,背景厚,靠着自己的实力创建了自己的势力,又是江湖人人闻之色变毒仙儿,可以说是天不怕地不怕,对人是绝对的淡漠清冷,可是怕死了自己的师兄…
  • 快穿:神秘计划
    小说《快穿:神秘计划》TXT下载
    不喜勿喷,互相尊重一下,你可以不看,谢谢。【预料之外的影后到手,她终于能获得自由,却意外猝死。苦了二十年的安陌这辈子最庆幸的事情,就是拿着影后的奖杯猝死在颁奖典礼的舞台。系统:主神空间带你免费体验多姿多彩的生活,任务失败无惩罚,简直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S级任务者安陌,同意吧!安陌:有没有…
  • 冷面娇妻站住别逃
    冷面娇妻站住别逃
    那年他们第一次相遇他衣衫褴褛在大街上四处乞讨给你一个甜美的声音在耳边想起他转身,一根棒棒糖出现在面前,抬眼望去,一张精致的小脸出现在眼前妈妈刚买给我的,给你吃吧女孩笑起来两个小酒窝越发明显,她将糖塞给他便跑开了,他耳边一直回响着那句妈妈说糖是甜的,可以带给人快乐,你要快乐哦再次相遇他是天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