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唐奕】的小说是什么?
  • 强攻撞上倔强受
    男主女主是唐奕,陆敖,寇仲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强攻撞上倔强受》作者:箫溪家有男儿初长成时隔八年,终于恢复自由之身的太子爷訾珞羽,在酒吧洗手间遇见一个吐得一塌糊涂的大男人青春美好的他体贴的为男人递上一方纸巾六年后酒吧里再次相遇那个已经称得上是老男人的人依旧吐得一塌糊涂他仍旧…
  • 降临中世纪
    唐奕艾米利亚《降临中世纪》
    这是一个现代刀客来到中世纪的故事。已有完本:重生在俄罗斯帝国、重生大不列颠做大公、重生之欧美权贵!
  • 强攻撞上倔强受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陆敖,唐奕,陆子谦的小说是什么
    《强攻撞上倔强受》作者:箫溪 家有男儿初长成 时隔八年,终于恢复自由之身的太子爷訾珞羽, 在酒吧洗手间遇见一个吐得一塌糊涂的大男人 青春美好的他体贴的为男人递上一方纸巾 六年后 酒吧里再次相遇 那个已经称得上是老男人的人依旧吐得一塌糊涂 他仍旧体贴的递上一方纸巾 只是,曾经纯善的小青年已…
  • 强攻撞上倔强受
    倔强将军受
    家有男儿初长成时隔八年,终于恢复自由之身的太子爷訾珞羽,在酒吧洗手间遇见一个吐得一塌糊涂的大男人青春美好的他体贴的为男人递上一方纸巾六年后酒吧里再次相遇那个已经称得上是老男人的人依旧吐得一塌糊涂他仍旧体贴的递上一方纸巾只是,曾经纯善的小青年已经变成倨傲霸道的大男人“六年了,你的酒量依然这么…
  • 强攻撞上倔强受
    男主女主是陆敖,唐奕,季辰的小说是什么
    家有男儿初长成,时隔八年,终于恢复自由之身的太子爷訾珞羽,在酒吧洗手间遇见一个吐得一塌糊涂的大男人,青春美好的他体贴的为男人递上一方纸巾六年后,酒吧里再次相遇,那个已经称得上是老男人的人依旧吐得一塌糊涂,他仍旧体贴的递上一方纸巾,只是,曾经纯善的小青年已经变成倨傲霸道的大男人“六年了,你的…
  • 极品修真狂龙
    小说《极品修真狂龙》TXT下载
    唐奕退伍之后偶遇车祸,从而解开祖传苍龙珠,从此毒龙在身,寻遍百毒,笑傲花都
  • 盘元大圣
    盘元大圣
    一场看似意外的穿越,却在冥冥中肩负着艰巨的使命,逍遥自在易,拯救万界难,且看唐奕是怎样一步一步的成为最后的英雄......
  • 也到京城走一遭
    小说《也到京城走一遭》TXT下载
    最吸引人的风景是为理想意气风发,最落魄的场景是在现实中满地找牙。生活总有些许的无奈,以致有些坚持终究不能坚持,可叹的是那些真的、善的、纯的元素逐渐淡出自己的世界,风牛马不相及。唐奕是个有追求的人,或许这得益于一直以来向上、向善、向优的校园教育,心中颇有些原则。但这几年来正一点一点地剥落曾经…
  • 调教大宋
    调教宋朝
    (吐槽群:492610427)(vip全订群:531461799)庆历六年,中原大地群狼环嗣,赵宋王朝歌舞升平....唐奕梦回千年,亲眼见识了大宋的雍容华贵与温情。起初他只想享受这个时代,什么靖康之耻、蒙古铁骑都与他无关。反正再怎么闹腾历史都有它自己的轨迹。千年之后中华还是中华!亡不了!但…
  • 因为你,我认识了韩娱
    我认识了韩娱
    我不知道是不是天注定,也不知道这是不是命运,只是,因为你,我认识了韩娱,因为你,我注定无法自拔。————唐奕语录一个年轻人和韩娱的偶遇,从陌生到熟悉,本书有大纲,一定会坚持写完。不论成绩,只求自己心安。作者自定义标签:感情冷酷明星职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