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周雨微】的小说是什么?
  • 师爷不可欺
    小说《师爷不可欺》TXT百度云
    周雨微有个幼时只见过一面的未婚夫卫王,可卫王居然长成个草包。她执意退婚却吃了闭门羹,阴差阳错来到凤城投靠赵知县。赵知县是个实在人,爱民如子,亲力亲为。周雨微文书算账、刑名诉讼样样在行,成为赵知县的女师爷。一比较,这位赵知县可比卫王好上百倍,只是太容易与她那未婚夫共情。某日,赵知县不慎掉了马…
  • 柠柠宝贝
    柠萌宝
    χгòцгòцщц.còм一场车祸之后,施柠失去了父母。然后,她被大伯接回家,遇到了施秦——她的堂兄。施柠,喜欢上了她的堂兄。施秦编织了一个网,一步一步试探,终于把她引到自己的网中。施柠,你喜欢我。太好了,这下子,你情我愿,我们会永远在一起的。堂兄妹,1v1,双处。表面清冷实际很软的女主v…
  • 那是晨光初醒时
    小说《那是晨光初醒时》TXT百度云
    【【2019云起现实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听说C市最神秘的Legend最近遇上了一点麻烦,他被碰瓷了,被一个女人碰瓷了。车子都没碰到那个女人,她就倒下了。迫不得已他把人带回家,不料她却赖上了他,结果两人在最短的时间里,顺便领了红本本,最后她还进了他的公司成了他的秘书乔梦璃一直告诉自己,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