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周知知】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王爷的心尖儿又美又飒
    小说《穿书:王爷的心尖儿又美又飒》TXT百度云
    周知知一颗花生米成功把自己呛死了。再醒来,她已经是书里一个寂寂无名的小丫鬟了。人家穿书至少都有个身份,她还得自己打拼靠近主角。需要钱?没事,她把斗地主搬进王府赢得盆满钵满。总有刁民想害她?小问题,她的枪法和近身格斗可不是闹着玩的。系统大大还给了她一个不死之身的技能。哈?触发不死之身还得先死…
  • 揽生
    小说《揽生》TXT下载
    狐狸精喜好美色众所周知,周知知便是一只狐狸精。作妖了一千多年,一朝成为明星,那自然是览尽娱乐圈的美人,勾搭小鲜肉了。(人物图片都取自网络,若......
  • 他爱她,她爱他
  • 南风知我意2
    南风知我意小说2七微
    南风知我意2作者:七微出书版完结作者七微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时间2015420ISBN9787556211210编辑推荐故事表达了人生中各种形态下的爱——男女主人公傅云深与朱旧从相遇到相守长达十八年坚定如初的动人爱情;朱旧与奶奶之间相依为命的舐犊情深;傅云深与母亲爱跟纠葛的无法割舍…
  • 南风知我意2 出版完结+番外
    傅云深姜淑宁《南风知我意2 出版完结+番外》
    南风知我意2 作者:七微 出书版完结 作者七微 出版社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420 ISBN9787556211210 编辑推荐 故事表达了人生中各种形态下的爱——男女主人公傅云深与朱旧从相遇到相守长达十八年坚定如初的动人爱情;朱旧与奶奶之间相依为命的舐犊情深;傅云深与…
  • 南风知我意(合集)
    南风知我意 百合
    南风知我意(合集)(七微)
  • 暗恋致曾来过的你
    曾经暗恋过你小说
    偷偷在草稿纸上写你名字的人是我,上体育课时偷偷在沙池里写你名字的是我,对反光镜哈气写你名字的是我,为了和你偶遇不惜绕路的是我,为了你我才变得那么得听话。顾羡喜欢苏南全世界都知道但从没有一个人知道周知知喜欢顾羡。他从不曾知道有那样一个人,默默地观察他,记录他,甚至喜欢他周知知喜欢顾羡,从始至…
  • 电竞校草不网恋
    蒋承延苏夏《电竞校草不网恋》
    潇湘书院VIP20200214完结 八年前,宋葭断了他一只手; 八年后,程也自断一只手,希望她回到他的身边。 有人说,程也是对宋葭的爱是病态的,是魔鬼,是死神来了。 可是,只有宋葭自己知道。 有那么一个少年。 他爱她,如生命。 一等,就是十年。 偏执型病态男主,电竞大神;女主不是善茬,注意…
  • 电竞校草不网恋
    电竞校草不网恋红袖添香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八年前,宋葭断了他一只手;八年后,程也自断一只手,希望她回到他的身边。有人说,程也是对宋葭的爱是病态的,是魔鬼,是死神来了。可是,只有宋葭自己知道。有那么一个少年。他爱她,如生命。一等,就是十年。(偏执型病态男主,电竞大神;女主不是善茬,注意避雷…
  • 我和偶像边先生的日常
    边伯贤伯贤《我和偶像边先生的日常》
    超甜追星少女宋软一百种扑倒男神边伯贤的日常情景一宋软:我刚刚打了个喷嚏。边先生:嗯?宋软:是不是你想我了?情景二边先生:现在出来见一面。宋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