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周来】的小说是什么?
  • 木叶开局一只姑获鸟
    周来阿斯玛《木叶开局一只姑获鸟》
    周来本想懒懒散散,自由自在的过着平静美好小生活,却突然发现自己居然还拥有着个阴阳师系统......。于是,小狐狸你不要拦我,小爷我就不信了,今天我一定要把茨木开出来!!!小狐狸:我没有拦你。
  • 重生之为尼不为妃
    男主女主是李虹,绿柳,李老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以为自己死后会入地狱,可是没想到再睁眼竟回到了十二岁,那个一切不幸还未发生的年纪。既然老天让她重活一世,那就让她弄清前世不明白的一切!只是那个总是羞辱她的男人,为什么始终不放过她当一切水落石出,她又该何去何从?片段:“阿瑾,你会欺骗或者背叛我吗?”“不会。”可多年之后,当陆清漪再次想起…
  • 豪门暖婚:霍少宠妻要翻天
    豪门暖婚:霍少宠妻要翻天
    因为家族联姻,周莱早早的步入婚姻的殿堂。联姻对象是她从小到大都讨厌的霍亚。好在领完证第二天,她的新婚丈夫远赴法国开拓海外市场,归期未定。结个婚,脱离了家族控制,丈夫也不在身边,周莱简直浪得起飞,每天跟小姐妹吃吃喝喝,上半夜西餐厅下半夜酒吧蹦迪,连霍亚长什么样子都记不起来。周莱蹦得起劲,余光…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
    天使大人不知不觉间把我惯成了废人小说
    藤宫周所住公寓的隔壁,住着学校第一的美少女椎名真昼。两人原本并没有什么瓜葛。有一天,周看到她淋在雨中,把伞借给了她。此后,两人开始了不可思议的交流。真昼看不下去周自甘堕落的独居生活,帮忙做饭、打扫房间,在各个方面都照顾着周。真昼渴望家庭间的关系,逐渐敞开心扉开始撒娇,而周却不能完全带着自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