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周小毛】的小说是什么?
  • 顶级小农民
  • 另类江湖:打压
    小说《另类江湖:打压》TXT百度云
    马思骏没有想到自己一个建筑专业的毕业生会被弄到一个招待所做一个捡菜的,而所长于紫菲也是一个被人弄下的,心情不好拿着他开刷,却引爆了他。俩人快要到关键的时候,却被通知王书记要来招待所...
  • 爱上小姨
  • 独自等待
    独自等待
    作者:杨小一壹不知为什么,今年夏天的重庆一直下着大雨。顾小西扫着从外面流进店里的水,回头看着门口断断续续的雨丝,突然想起许茹芸的一首老歌:“当雨下个不停我依然爱你,我孤孤单单留在回忆里,好想陪再你淋一场雨,要世界为我停止呼吸”星期三的中午,雨终于稍稍停歇了一会儿,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重来,…
  • 独自等待
    顾小西杜亚晏《独自等待》
    《独自等待》完结 作者:杨小一 所以,不管杜亚晏是否还活着,两个人,总会在相遇的,这就是自己的选择。 现在虽然一点改变都没有,什么都没有好转,但是,将来一定会好转的,未来会变好的,顾小西从来没有这样自信过,即使是独自一个人,也会一个人好好地等待着将要走近自己的未来。 顾小西回应着周小毛的…
  • 重生囡囡在种田
    囡囡的重生日记
    在经历过所谓的爱情、婚姻、背叛、离婚,病痛后,被突入的车祸结束了悲凉的一生??睁眼醒来已回到了小时候。重活一世,身怀异能,我定要保护爱我的和我爱的人??
  • 糙小子和他的小漂亮
    周初阳苏寒《糙小子和他的小漂亮》
    晋江20230524完结 总书评数:75当前被收藏数:121营养液数:56文章积分:3,710,865 简介: 矜贵娇气小王子×冷淡金发控总裁 盛夏,小苏寒懵懂搭上前往南方某个城市的火车,到了一个名清风村的小村庄。在那里他见到了一个黑乎乎的小少年,黑少年带着他一起玩一起上学,不给别人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