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周小宁】的小说是什么?
  • 次元末世之完美融合
    次元末世之完美融合精校txt
    一场流星雨打破了幻想与现实的界限,原先只存在于影视、小说、动漫、乃至神话传说中的生物纷纷降临现实,并带着对现实生物的无尽恨意,对现实动了进攻。本命源盘,上天赐予人类的唯一生机,全球几十亿人之中,唯有一百万人得到了它,所以这些幸运儿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天选者。而本书的主角周小宁就是天选者,而且…
  • 网游之残影神话
    小说《网游之残影神话》TXT下载
    我是一个高手!一个被遗忘的高手!但我不甘被遗忘,我要找回属于我的辉煌!慕小蝶说:林凡,我渴了,你去给我倒杯水。周小宁说:林凡,我饿了,你去给我煮碗面。苏樱樱说:林凡,我肩膀酸了,你来给我捏捏。安琪说:你们谁再敢这样命令林凡,我就爆你的三围。众女鄙视安琪,这时,一直坐在沙发上抹口红的慕容小雪…
  • 末世超凡战恋
    男主女主是方铭,戚晴,艾恩的小说是什么
    “你的异能是命定的,是你愿望的体现。”“你的异能吸收不同类型的好感,生成不同异能纹饰。这对冷漠症的你,可是地狱难度哦。”方铭:“别人吸收负面情绪,惹人讨厌就能升级,为什么我的难度系数这么高?要赢得好感,还得是强烈好感?”淡漠、冷酷的方铭扪心自问:“我的愿望难道是做个渴望被爱的文青?难道从此…
  • 浣灵传奇之玉菇娘仙
    小说《浣灵传奇之玉菇娘仙》TXT百度云
    生在瑶池,一千年为草木,一千年结果子,点仙下凡,五百年为走兽,五百年学做人。如今她修得仙姿绰约、风华正茂,好不容易偷来十几年浮生闲日,却又下昆仑山溜达去了。“我来帮安之宏调教他的小儿子啊~这十年来,除了追剧就是购物,功德KPI一落千丈,我快要在浣灵司混不下去了。”崔莹说。“你听着,安大宝,…
  • 玉菇娘子
    玉娘 奶子
    不可能吧!那个父母双亡、自闭懒散的黑眼圈男孩和浣灵司第一美女成了最佳拍档?十六岁的生日临近,安吉遇见了行迹诡谲的崔莹,她是蕴纳天地灵秀而生的玉菇子。为了解开父母留下的信件之谜,安吉不得不与玉菇子订立契约,从此开始了浣灵使者的修习之路。
  • 学神男友他超乖
    小说《学神男友他超乖》TXT百度云
    本文原名《以光为诺》(上午九点日更,中午会自己捉一次虫。)年下,差六岁,师生,姐弟,小奶狗朝气十足温柔体贴的校草学神vs性格稳重积极阳光的职场甜姐站在时代前沿的科技研究员vs深入人民群众的基层工作者她说:生而为人,活在这个世上,至少要做些什么有意义的事情,为这个社会、为他人贡献一些什么,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