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周大强】的小说是什么?
  • 妙手村医
    小说《妙手村医》TXT百度云
    我被人陷害推下悬崖,顺水飘到了华安村,得到了我的祖先华佗的《医经》及心法,在积蓄力量准备报仇的同时,我开始继承祖先华佗的遗志守护华安村水灵灵的女人,让她们更加地幸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妙手村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靠做梦暴富 完结+番外
    娄月明袁雪涵《我靠做梦暴富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527完结 总书评数:218当前被收藏数:1160 秦笙笙被绿了,所有人都在看她笑话。 却不知她因祸得福,激活了梦貘系统,只要在梦里虐虐渣就能获得财富值,一夜暴富。 攀上高枝的娄月明美滋滋地以为他从此可以升职加薪,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哪知却噩梦缠身,霉运…
  • 重生1998
    重生1998
    九十年代末,有个貌美如花的发妻,还有个粉雕玉琢的女儿。可惜自己不学无术,身在福中不知福。今时重生,立志要报妻女之恩,搅动时代风云。他凭借前世的记忆炒房产、兴办企业、投资医疗,赚的盆满钵满,一举登上世界首富的宝座。前世的遗憾,在这一世终得补偿
  • 我的头发能入梦
    男主女主是周晓,蔺弦,周大强的小说是什么
    片场失火,所有人都忙着逃命只有影帝蔺弦不顾生死非要去抢一顶假发所有人都说他疯了蔺弦苦笑,可不是疯了自从戴上这顶假发开始他就日日做梦梦里有个小姑娘,惹人怜,惹人爱令他牵肠挂肚,不知不觉将心遗失在她身上恨不能将她护在羽翼下,日夜相守,再不分离
  • 超品小神医
    超品小神医
    《超品小神医》林冲毕业后被分配到林业局工作,没想到被别人冒名顶替,跟女朋友刚分手的他家中又突遇变故,回家途中偶然获得炎帝灵草经传承,得到逆天异能的林冲从此崛起叱咤风云...
  • 铁血飞猫
    小说《铁血飞猫》TXT下载
    一夜之间,女友被害,自己被构陷为杀人犯,为了活下去有朝一日洗清自己的冤屈,他不得不踏上逃亡之路。他一句路被追捕,被追杀,又被野猫咬伤,最终被雷电击中,坠入山洪之中。当他苏醒过来,却获得了奇异和能力,开始一段充满激情的热血人生。
  • 女神的贴身神医秦风李默涵
    李默涵陈辉《女神的贴身神医秦风李默涵》
    从山上走下的少年凭借一手医术,一身武功,从此纵横都市,笑傲花丛间8090487
  • 上门战神
    上门战神
    战神归来!只为两件事。第一,复仇!第二,报恩!我负的,百倍相偿!负我的,一世来还!
  • 进入重生游戏后我闺蜜称帝了
    小说《进入重生游戏后我闺蜜称帝了》TXT百度云
    当闺蜜三人车祸后一同穿越到某女尊时代的诸侯国。差点落地成盒。曾经武术世家出身的靳澜成为了煜国大将军的嫡长女君。曾经继承家族财产的富三代霸总北千珩成为了煜王的庶出二女君。曾经被出身拖累只能依靠抱大腿读书的中医学博士白莲花苏盈浅成为一医馆幺女。集合了文科工科医科三大学科的三闺蜜被系统安排的明明…
  • 妖魔复苏:我觉醒了山海经
    妖魔复苏:我觉醒了山海经
    妖魔复苏,鬼怪横行,都市怪谈和乡野鬼话层出不穷,地球上的人类面临重大威胁。罗修穿越到了这个平行世界,觉醒了《山海经》召唤系统,上古异兽傍身,屠鬼灭魔,无人能挡。恶魂当道,召唤九尾狐,吃我一发地狱业火!咒怨肆虐,召唤雷神,看我狂雷正法教做鬼!僵尸横行,召唤旋龟,旋铠护体,咬得动算我输!梦鬼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