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周城飞】的小说是什么?
  • 当军婚遭遇爱情
    当军婚遭遇爱情 小说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如需更多好书,请访问.zaxsw.org/《当军婚遭遇爱情(军旅)》青春小变态当军婚遭遇爱情(又名:上校先生,乃就从了我吧!)简介:爸爸语重长心地说:“桃绯,爸爸就算没见过他,也相信他的人品。”妈妈难得苦口婆心地说:“桃…
  • 当军婚遭遇爱情(军旅)(上校先生,乃就从了我吧!)
    小说《当军婚遭遇爱情(军旅)(上校先生,乃就从了我吧!)》TXT百度云
    作者:青春小变态第1章你好,婚姻一拿着大红色的烫金结婚证,懒懒地躺在床上,孙桃绯满脑子思索的都是对不起“结婚证”这三个字的问题,一周后的婚礼如果她缺席的话会有怎样的效果。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的情况下。“绯绯,把你们下午拿的结婚证给妈看看!”她家太后宋美丽女士顶着一张涂得绿幽幽的脸推门而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