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周元武】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供货专员
    小说《三界供货专员》TXT百度云
    意外成为专业供货商,小日子就没停下来过,偶尔见义勇为,隔三差五再去送送礼
  • 神级店长系统最强供应商
    最强系统商店
    大陆东南有这样一家小店,在小店里面你能找到你想到的所有神功秘籍,各种神奇的宝贝,一时间,各种强者蜂拥而至。某强者:“混账东西,这都几点了,竟然还不开门。”...
  • 不朽皇
    小说《不朽皇》TXT下载
    “你的修为距离元罡境还差点事,我想,这或许与你身体中的某些东西有关。”对于这个猜测,顾念真不敢将话说死了,因为她不清楚自己的猜测是否是正确的,若是错了,说不定会对周毅以后的修炼带来困扰。周毅闻言问道:“和我身体中的某些东西有关?你说的是那红色气息还是黑色的符文?”“这口鼎有三千斤重,你举鼎…
  • 玄幻:我在异界开超市
    玄幻:我在异界开超市
    神奇的天星大陆上坐落着一家神奇的超市。一瓶蜂蜜绿茶,可让人突破困扰已久的瓶颈。这里的各类小吃能让人瞬间满血,参悟武道。这里的游戏机有奇效,通关能获得神奇奖励。这里随便一包宠物粮,便能让灵兽有几率觉醒神兽血脉。这里的商品包含万象,只要你有灵晶,想啥有啥。当然,店主神圣,不可招惹,因为一拳就可…
  • 异界超市
    异世界超市小说
    异界超市(এ᭄ꦿ茶凉缘尽ꦿঞ๓᭄)
  • 永恒禁区
    林觉容薇薇《永恒禁区》
    浩瀚世界,无数势力林立,盘踞在世界各处,强则憾天,呼风唤雨,力拔山河盖世,弱则依附而立,观脸看色而存。
  • 命运领主
    命运之轮领主
    天胤大陆,战乱纷飞,多年战史霸主更迭,却无天胤之王。天胤极东,海陆交汇之地,龙怮山脉,天胤历195年,一名神秘青年男子与命运系统现世天胤。从此,天胤大陆从诸国混战时代,逐步迈入帝国统一
  • 只想摸摸的我能有什么坏心思
    小说《只想摸摸的我能有什么坏心思》TXT下载
    武器岂是如此不便之物?方清然深谙此道。经由他手之物,将被视为“武器”,赋予新的属性。不仅如此,每多收获一件武器,他也将获得随机属性加成。拾起路边的两根树枝,那完美的棍身,令每一位少年目眩神迷,远处的菜花地,亦让人蠢蠢欲动。【收获武器成功,剑气+1】【老桃树的左枝】【老桃树的右枝】【品质:白…
  • 我必定以理服人
    我必定以理服人小说
    【真·无敌流】【一拳超人】穿越诡异肆虐、妖魔横行的仙侠世界。空有一身蛮力的姜达礼,决定当一个以理服人的安静读书人。直至有一天,迫不得已出手才发现,原来世上根本没有一拳解决不了的。“暴力行为是不对的,我只想以理服人,现在你服不服?”一拳将天穹轰裂的姜达礼,转过身来认真问道。
  • 家养小皇后
    苏家小皇后小说
    【不v,随缘更新】安王府住进了一位表姑娘景欢。表姑娘娇娇柔柔,色若牡丹,天姿玉骨,是上京城内的第一美人,可惜出身商贾,身份卑微。景欢有个秘密,她能看见人头顶上的泡泡,红色代表喜欢,而黑色是厌恶。王府里很多表面讨好她的人,头顶上都有一连串的黑色泡泡。唯独世子见她的时候,头顶是一片红色。一次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