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周元奇】的小说是什么?
  • 不当电竞选手以后干什么
    小说《不当电竞选手以后干什么》TXT百度云
    电竞选手退役后能干些什么呢?当主播?卖肉松饼?还是转成解说、教练?除了上场打比赛,岳尘一点也不想再跟电竞有任何相关。所以退役后,他通过俱乐部老板的介绍,成了一部电竞剧的顾问。但是,入职第一天,他忽然发现,这部电竞剧的剧本,一点也不电竞“>
  • 卡牌抽取器
    海贼里抽取卡牌的小说
    楚南穿越了,这是一个灵气复苏下的驱魔时代。随着卡牌抽气器的激活,楚南可以随机抽取各式各样卡牌。【兽卡:蛮牛——可将其用在战兽身上,根据消耗的能量值程度,可使战兽继承兽卡不同程度的能力。】【天赋卡:丹药之体——使用后,服下的一切丹药效果获得提升,并有机率使服下的丹药品质上升。】【属性卡——厨…
  • 开局被女帝软禁三年
    男主女主是陆枫,李寒秋,白眉的小说是什么
    【2021年爆款爽文,成功人士必读精品】【叮!由于您的颜值击败了全球99.9%的人,成功签到枪神系统,签到霸王枪×1】【由于穿越需要付费,您需要为本系统磨枪三年,三年之期一满,即可签到新手大礼包】陆枫很郁闷,三年前他穿越了,本想找个地方苟起来,却因为太帅被大衍王朝的女帝抓了回去。“好烦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