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吴钧】的小说是什么?
  • [略宠]老子认栽
  • [略宠]老子认栽 完结+番外
  • [综红楼]重生后黛玉发现她被坑了
    小说《[综红楼]重生后黛玉发现她被坑了》TXT百度云
    林黛玉死了,被贾府那帮子人逼死的。一个声音告诉她只要找齐三棵仙草就能助她重生,报仇雪恨、了却遗憾、无风无浪、安安稳稳的过一生。于是林黛玉勤勤恳恳穿梭于不同的时空寻找仙草,历经重重为难,终于得偿所愿。然后,才发现:不对,这根当初说的不一样啊!什么无风无浪、安安稳稳,都是骗人的吧,她分明陷入了…
  • 错位十一年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李泽庭,张云清,吴钧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93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633 张云清回到了一九九八年,这一年,她未来的灵魂伴侣吴钧还在同初恋纠缠;他们学校几十年一出上了富豪榜的风云人物李泽庭正处于人生的迷茫期 上一世张云清同吴钧相遇于2009年,吴钧对她一见钟情,各种宠爱,婚后十年还会抱着她叫小乖乖,这一世张云…
  • 重生之追梦九零
    重生之追梦gl
    林姝从小就有一个演员梦,却因毁容断送梦想;嫁给一个人面兽心丈夫,临死前得知一切的不幸竟都是这个男人一手策划的!重回九零年代,她要斗渣男,保护家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现在谁能告诉她,这个撒娇求抱抱的萌娃是怎么一回事?
  • [综红楼]重生后黛玉发现她被坑了
    男主女主是贾敏,吴钧,昭玉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190523完结 总书评数:355当前被收藏数:1342 林黛玉死了,被贾府那帮子人逼死的。 一个声音告诉她只要找齐三棵仙草就能助她重生,报仇雪恨、了却遗憾、无风无浪、安安稳稳的过一生。于是林黛玉勤勤恳恳穿梭于不同的时空寻找仙草,历经重重为难,终于得偿所愿。 然后,才发现:不…
  • 一袭华袍
    一袭华袍
    一,本文为错位十一年前世;女主已婚已育,男主谈过n次恋爱,绝非双洁,对此在意的请绕行;二,本文是全文存稿,所以不可能存在中途改变,我写的是我想写的,却不见得是您想看的,觉得不能接受的随时点x,不用告知,谢谢三,谢绝一切人身攻击,欢迎有爱讨论。四,有一点前因后果在错位十一年中,本文不会再重复…
  • 你的爱如两生花
    两生花的小说
    ★★★本书简介★★★方黎顶着吴钧心上人的面孔同他生活了三年才发现自己不过是个替身她总觉他们之间其实谁都没有错,只是,相遇太晚;只是,缘分太薄。他们之间就像是两只刺猬,想要拥抱着冬眠,却会扎伤自己。所以,她想逃,他不放,最终也不过是岁月中的一朵浪花,开出各自的模样
  • 一袭华袍/大佬对我执迷不悟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张云清,李泽庭,张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501完结 总书评数:5229当前被收藏数:2774 本文又名:《大佬对我执迷不悟》 张云清对李泽庭半点想法没有,不明白这位上了富豪榜的风云大佬为什么对她犯了神经?图她结过婚?图她有个娃?还是图她胃口好 高考失利的那个晚上,第一次对未来迷茫的李泽庭和在家里受了委屈的张云…
  • 他不是个好郎君
    男主女主是卫辰,吴钧,王徽的小说是什么
    步步为营戏精成长系白富美and口嫌体直、爱而不知、隐形话痨小公爷前期互相不对眼,中期清爽甜,后期追妻火葬场。姜嬿是寄住于魏王府的表姑娘,为了给表妹找个好夫婿,步步为营,招惹上了背负血仇、同样寄人篱下的王家表公子卫辰。她以救命恩人自居,让卫辰游说好友娶表妹,可卫辰说:非要报恩,只能以身相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