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吴美】的小说是什么?
  • 一品村夫陈飞吴雪梅
    陈飞吴雪梅免费阅读
    陈飞依照自己先前的计划,必须得来和李二虎会会,想要收拾孙卫国,屋里这位还得唱主角。所以陈飞就趁着天黑,摸到上房村来,本想在李二虎家里,可是发现这家伙儿居然跑到妇女主任家里喝酒,就只好跟
  • 听说爱在你心里
    爱你在心里面
    恋了五年,结婚两年,可他认定的妻子始终只有她的双胞胎姐姐。他残忍折断她的五根手指,逼她签下离婚协议书,眼睁睁看她被人强迫却冷漠转身离开她说:“沐云帆,我恨你!”然而在她以为此生不会再爱这个男人的时候,他竟然抱着她说:“对不起,我爱你。”
  • 极品仙商(头发)
    极品仙商头发全文无删减阅读
    作者:头发一名地位卑微的店铺伙计意外得到了仙商平台,还有一个美艳的女孩帮他处理各种生意,从此之后,丹药、法宝、典籍以及各种美女都不再是问题,一条极品仙商的道路就此展开。仙商平台第一章贪吃的小美女“易天,把这些地黄根放到仓库之中去。”一个矮胖的中年人指着一名脸色有些苍白的少年说道。“好的,老…
  • 极品仙商
    男主女主是刘玉湘,易天,吴美的小说是什么
    《极品仙商》全集 作者:头发 一名地位卑微的店铺伙计意外得到了仙商平台,还有一个美艳的女孩帮他处理各种生意, 从此之后,丹药、法宝、典籍以及各种美女都不再是问题,一条极品仙商的道路就此展开 。 仙商平台第一章贪吃的小美女 “易天,把这些地黄根放到仓库之中去。”一个矮胖的中年人指着一名…
  • 揣个神仙混都市
    男主女主是秦羽,乐哥,萧雪的小说是什么
    你们兜里都揣着什么,手机、钱包亦或者香烟。弱爆了,秦羽兜里揣个神仙。十三年前,世间万山之祖,昆仑。不知因何原因,导致山峰上方的天空突然崩碎,而从崩碎的虚空中,有一物掉落了下来,砸入昆仑山中。十三年后,秦羽为了追寻父母的消息,加了一个极其神秘的组织,这个组......织掌控着人世间所有不为人…
  • 无妄碑
    男主女主是尹千,佐知,山竹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皆知竹家少主尹千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睥睨天下的实力和满腹的经纶道理,意气风发时当真折煞了世人,却不知其国葬之礼后,碑文无妄二字从何而来。知情人对着碑文冷冷一笑:无妄之灾算不得悲吗?|||改文啦,系统原因,请亲从数字1的,第1章开始观看呦|||。都说人生如棋,又是谁为黑谁为白;棋盘交错,…
  • 爹地,我们要妈咪
    小说《爹地,我们要妈咪》TXT下载
    唐平为了帮双胞胎弟弟凑足上大学的费用,把她最珍贵的初夜卖给了一个醉得不省人事的家伙!也是在那一夜,她丢失了找寻姐姐的信物。无巧不成书,她竟然在弟弟就读的城市里,再一次遇见了那个夺去她清白的男人。让人郁闷的是,这个年轻英俊的男人竟然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更糟糕的是,她竟然发现自己怀了这个形同陌路…
  • 恶作剧天使
    初吻天使恶作剧小说下载
    恋恋重庆八部曲之捉弄篇:恶作剧天使。据说有一种爱捉弄人的天使,披着圣洁的光环,在阳光下轻舞,捉弄着世间万物,让人们追寻她的足迹,受尽命运的捉弄,一切只因她爱作弄人的心性。丁欣小心地提着自制的蛋糕,只为给支撑这个家的大哥过...
  • 位面无限定
    小说《位面无限定》TXT百度云
    温嘉丽是一个生活在比较科技化的位面,因为一次购买了个手环而激发了一个位面机器。不知情的她拿着一桶水进入了末世位面,阴差阳错之下和当地人进行了一场交易。而她拥有的位面机器并不只限定和某个位面的某个人做交易,而是会带着温嘉丽穿梭在各种位面中。于是她穿梭在那些光怪陆离的世界,开启了她的“惊心动魄…
  • 重生空间:王牌千金
    男主女主是卫秀芝,魏澄,孙燕的小说是什么
    阿里VIP2019.10.21完结 她是华夏王朝最年轻的国师,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被自己一手养大的狼崽子一杯毒酒赐死。摇身一变竟然成了软弱无能的。面对同学排挤,闺蜜陷害,林烟冷艳勾唇,别着急,排排站,让姐挨个虐!说她蠢,她是全国的高考状元,天才少女。说她傻,股票古玩随她玩,金融大佬在她跟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