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吴彩】的小说是什么?
  • 神雕之龙儿别传
    神雕侠侣之龙儿别传txt
    字数:5824528神雕之龙儿别传txt下载神雕之龙儿别传5200站在汉尔用来藏身的山洞前,目送约翰他们远去后,我先带着火凤儿将山洞内整个巡视一遍,原本是打算搜刮些好东西带回去当纪念品
  • 我的仇人是村花
    小说《我的仇人是村花》TXT百度云
    本书写的是在一个贫困的小山里,年轻一代的新型农民和大学生村官一起共同建设新农村的励志爱情故事。名牌大学毕业的王静萍,漂亮高冷,是众人仰望的女神,她毕业后回到村里,立志要将自家的酒厂做大做强。技校毕业的张明杰,和王家是世仇,虽然自己一个屌丝男,但却压根就看不上王静萍,在饮料厂里打了一年工后,…
  • 我和村花有个约会
    男主女主是佘明杰,王静萍,李瀚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主要描写的是一个冷艳村花和众多追求者的爱情故事。书中欢乐事一箩筐,有感动有泪水,还有恨。文字之间透露出浓浓的乡土气息,书中人物形象鲜明,感情关系复杂,再现了贫困山村在大学生村官的带领下,修路致富的励志故事。
  • 我有一口天界大黑锅
    男主女主是沈清,吴彩,陆颖的小说是什么
    沈清因地府大乱,穿越到异界。一口黑锅跟从。什么?你让我拯救三界?有功法,有神器,有钱拿,有苦吃!不干不干我是个美女,哥哥~哎~这票我干了!背锅侠就此诞生,踏上娶老婆,哦不,拯救三界的倒霉之路。
  • 不正经学说
    男主女主是凌月,娜娜,赵妍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核弹爆炸导致平行世界——土也球异能崛起。觉醒变化系、力量系、操作系、具现化系等各种超能力的异能者纷纷出现,整个世界迈入了一个灵气膨胀的时代!凌月从地球穿越过去,成为了一名觉醒者,但是他不需要修炼,不需要努力,只需要每天调戏、套路、作弄一下别人就可以立于强者巅峰地位如果不调戏不套路不作弄…
  • 八十年代彪悍媳妇
    八十年代彪悍媳妇舒于且143
    徐香娟凶悍强势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过上舒心日子,人也能和和气气的了,一朝回到24岁,将来会成为社会精英的女儿和儿子,一个满院子跑,一个还在襁褓中嗷嗷待哺。而她家早几年去了的男人,这时候正手忙脚乱准备给儿子泡碗奶粉。年轻时候,徐香娟对外凶悍,对自家这脾气软和的男人,却是一点凶不起来,回到24…
  • 超强神族
    小说《超强神族》TXT百度云
    在一次意外中,他进入了神秘的失乐园,拥有了神级进化系统并获得一滴神血。从而成为地球上唯一的神族。失乐园让他获得强化基因与魂宝,让他获得神族的超能。他是超强神族,纵横都市,无人能敌。"
  • 八十年代彪悍媳妇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徐香娟,周程宁,吴彩凤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超高人气VIP202001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4452 徐香娟凶悍强势了大半辈子,好不容易过上舒心日子,人也能和和气气的了,一朝回到24岁,将来会成为社会精英的女儿和儿子,一个满院子跑,一个还在襁褓中嗷嗷待哺。 而她家早几年去了的男人,这时候正手忙脚乱准备给儿子泡碗奶粉。 年轻时…
  • 寂寞灵野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松本,白行,承槐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323完结 一生寂寞的他,用一生教我无畏寂寞 不知寂寞的他们,用陪伴填补我寂寞的人生 我走上了那条别人踩踏出的道路,从茫然到悲哀再到醒悟。 二十多岁的奇遇背后,是一百年间的沉浮故事 祭祀神灵适者生存 选择割舍家道式微 信任与背叛孤独与陪伴 季业、林、白行等候与你结缘。 【属性…
  • 活出色彩
    活出sè彩
    人总有迷茫,总有选择,总有歧途。黑与白,又有谁分得清楚?人生如戏,戏中有色,人人都是角儿,人人活得都有色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