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吴廷】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豪婿
    男主女主是吴廷,苏静诗,赵阔海的小说是什么
    房贷到期,银行上门收房,为了保住房子,妻子找到了以前的学长,只是没想到因此落入了学长的圈套中,为了解开困局吴廷昊无奈接手家族,我不羡慕豪门,因为我就是豪门!
  • 将乱
  • 一衍逆尘
    一衍逆尘
    在这片苍茫大地上,众生如鱼,随时光而来,又逐岁月而去,于大世中沉浮,在红尘中争渡,顺势而为,生死匆匆!这像是亘古不变的铁律,乃规则,是秩序,忤逆者终将被浪涛拍碎,淹没!偶有扑腾者,也不过摇尾翻身,溅起些许浪花罢了,并无真正改变!然,史上总有那么几条特殊的鱼儿,不受拘束,勇于逆流跃起,欲跳出…
  • 桃运天医
    桃运天医下载
    一场车祸本该死去的他却被另一个魂魄夺舍;一个本该湮灭的孤魂却穿越时空附身另一个躯体;重塑精魂体魄的他—林辰本想默默修炼回复巅峰时期的修为,然而却不知道他的存在本就是一个错误。为了抹杀他这错误一般的存在,不断有麻烦找上门来。NND,老子不发威当我是病猫!且看林辰如何化解危机,虏获佳人芳心,成…
  • 越南1954
    越南之1954
    西贡治安确实好多了,但这个好只是相对于平川派军阀没被铲除之前。原法军改编部队、原教派军阀改编部队、亲美的一些部队、警察部队、美事顾问团和中情局控制的一些部队和特工、民间武装游击队、解散后无所事事的各教派武装,以及从北方撤下来的东京民兵等等,都各自为政地聚集在西贡和堤岸周边,甚至两条街道之间…
  • 越南1954
    男主女主是李为民,吴廷琰,吴廷的小说是什么
    《越南1954》全集 作者:卓牧闲 西贡,1954。 每天都有爆炸,各国势力云谲波诡,一次次政变成功或未遂,危机四伏,枪林弹雨,各色人物往来穿梭这里,只有硝烟。 重生到一个即将消失的国家能做什么?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打就打吧,不打怎么坐受渔人之利。李为民站在堤岸孔子街上,张开双臂:“西…
  • 我在异界打拳的那几年
    男主女主是吴天,夏侯,黑岩的小说是什么
    获得系统加持的吴天,想死的难!开局被打!吴天所在的家族被灭,进入的宗门也在不久后毁于一旦,这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 梨二
    女主是英梨梨的二次元小说
    创世之人造世毕,遁入山中,名曰眉山。眉山宝地,天地灵韵,皆聚于此,是物皆有灵。梨二在眉山下的茶棚已经待了三天,但她再也没有见到她想在此等的人。梨二在一个人的身边已经待了三年,但她再也没有回到眉山那个茶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