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吴俊升】的小说是什么?
  • 不走寻常路的武学系统
    北陵武馆,是一家快要倒闭的武馆。这一年内,人员流失极为频繁,到最后所有的学员都走光了,只剩下4名教练
    城区见习武馆争夺战,对北陵武馆来说,这是绝命赛,胜,保留见习武馆的资格;输,滚回健身武馆行列他拥有强烈的战斗意识,个子不高,却很强壮,能打败所有对手,他是否能继续以往不败的战绩。身高169公分,体重68公斤,战绩10胜0败。代表帝豪健身馆出赛,有速杀之称的刘闵。紧接着出场的是这名男子打败无…
  • 1918远东战云
    寒云 远东
    新书已发,《带着机床回晚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陈启民回到了民国初年,崛起于1918年的哈尔滨。办实业、练军队、兴教育,平灭北极熊、恶战东洋倭。终于打出一个大国的尊严和地位!二战时期,陈启民挥师百万,与西方列强争霸蓝星,终于打出了一个足以令全世界颤抖的超级大国!
  • 中华大帝国
    小说中大帝
    1894年甲午战争,19oo年八国联军,19o4年日俄战争,1o年间神州大地遭遇空前浩劫史诗般壮观的雄伟战役,让敌人的尸骨堆成自己不世的英名。雄才伟略的对手,正好作为自己施展能力的对象。风波险恶的环境,最后不过是为了衬托胜利的价值。一切一切,尽在《中华大帝国》
  • 铁流之奉系军阀
    经典的奉系军阀小说
    重生为陆士生,穿越到清末。在这个大时代,躲起来种田是不可能的,最好的方式,是给自己寻找一个保护伞,牙尖嘴利了之后,一夜骤起!男儿本自重横行,岂让儒冠误此生。况乃国危若累卵,羽檄争驰无少停。弃我平时笔,着我战时衿,一呼同志逾十万。乱世英雄起四方,没有枪,怎么在东北的地面儿上当草头王?
  • 零号变异者
    零号变异者
    本质上,我们都活在各自的命途中,谁也不能彻底拯救谁。罗小力是在自家墙壁的字画上看到这句话的,当他还没有完全理解这句话的时候,他就知道,他必须要拯救的人是谁。而当他真正了解这这行字的时候,他又开始怀疑自己做的这一切到底有没有意义。这个从混乱地区离开的少年,带着他的仇恨与救赎,在这个无趣的宇宙…
  • 晋帝长歌
    萧弘天萧弘《晋帝长歌》
    萧弘天来到这个时代,他有霸王力拔山兮气盖世之武,有子房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之智。他的到来,本就是逆天而为。所以,天意?不存在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