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君临来】的小说是什么?
  • 囚龙九变
    九龙之囚龙
    天地不仁,万物皆为刍狗。强者不仁,世间尽是囚笼。看少年君临如何逆袭天地,打破这世间囚笼。囚龙九变,九变为龙终有一天,我会带着属于你们的那份骄傲站在神的殿堂,君临天下;让你们的名字刻在永恒天道上,万世景仰。不一样的世界在心中,也在《囚龙九变》群号:130965435。
  • [网配]王牌cv
    网配cv文
    201.报酬“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房间里传来一阵低低的絮语,像是情人耳边的话。一点一点靠近之后,才听见那用喑哑嗓音凄凉的一句一句诉说极尽缠绵的话,像是在做最后的告别。君临听着耳机里的声音,确定没有问题之后,才取下耳机,将刚录好的最后一期文件发送到QQ好友彻…
  • 末世女配逆袭之请叫我女王大人
    逆袭女王请叫我山大王小说
    两个不同世界,不同性格的人,却拥有一个相同的名字,一个是该霸气时就霸气的女大学生,一个是娇气蛮横无理的大家小姐,不同的人生待遇,让霸气的她变成了娇气的她,世界是否会因她掀起一场生腥风血雨,与命运抗衡的对战。天要弃我,那我毁了这天又如何,女配又怎样,我照样可以活出独属于女配的精彩。这是一场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