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吕宣】的小说是什么?
  • 龙凤萌宝:总裁大人宠上瘾
    龙凤萌宝总裁大人宠上瘾txt下载
    关于龙凤萌宝:总裁大人宠上瘾:五年前,一夜情谜。五年后,看到照片里跟自己一模一样的龙凤萌娃,江煜城的心都要化掉了。“五千万,孩子归我,钱归你。”男人独断霸道。呆萌女娃:“爹地赚钱不就是给妈咪和我们花的吗?”腹黑男娃:“而且爹地以后的财产都是我们的。”左欣欣:干得漂亮!江煜城:
  • 拳星时代
  • 娇艳动人(快穿)
    快穿 娇艳
    宣和为重获新生绑定了晋江美人系统。只要集齐男主便可变美并获得技能:冰肌玉骨、气若幽兰、清喉娇啭但看似君子正气的男主们,其实都是黑心的大佬。系统:穿进小说世界整改风气并修复男主人格才能重生呦~宣和:哦,好的!后来,系统发现这些极难的任务在她面前好像都轻而易举!再后来,系统:我成了我家宿主的头…
  • 修真智能手机
    男主女主是秦远,金丹,陆允峰的小说是什么
    秦远,一个现代都市的死肥宅,玩手机,把自己玩死了万幸,他穿越到了异界,手机还在,不过却存在于他的脑海里可是,穿越也就罢了,为什么要穿越到一个废物鸡身上这就尴尬了还好,手机变得不一样了。美颜拍照,地图查看,手电筒,计算器,收音机,这些功能都具有了神奇的能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来这里,带你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