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吕天行】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神武医仙
    都市医仙武神txt下载
    “我不同意,我还没死,你凭什么宣布我死亡,跟别人结婚!”这是吕天行在妻子蔡蕊儿的婚礼上发出的最强的怒吼声”仙武大帝活过来后,不但成了赘婿,还立即被带了帽子,还被阴谋推下悬崖但:这里,美女如云!这里,充满了万古传说!以吕天行的身份,行走都市,治病救人,以医论道,以都市新一代青年...
  • 剑修的穿书
    剑修的穿书
    大师兄突然失踪。长老们说:“此事交由你处理。”他点头应下。在那个全然陌生的世界里,他遇到了一个人。CP:许晟×戚守真,既是年上也是年下攻×性情隐忍坚强受PS:1.比较慢热,虽然是剑修但根本无法用剑2.是篇架空背景的娱乐圈文,没有原型3.第一次尝试,写得不好。
  • 最佳狂婿
    最佳狂婿
    作为精英特种部队“青龙”的老大,冷锋为什么会入赘纪家?本想过着安定的生活,怎么总有不开眼的人来找自己麻烦?一代战神退役归来,入赘之后化身宠妻狂魔。谁惹我老婆?我灭他九族!
  • 变身丧尸
    变身丧尸姬
    一场席卷全球的黑雨令到百分之九十以上的人类变成了丧尸。黎健因为黑雨而意外获得了短暂变身丧尸的能力。凭借这逆天的能力,黎健在丧尸群中如入无尸之境,得到别人用生命也抢不回来的丰厚资源,在末世中生活得如鱼得水。杀丧尸,夺尸核,撰写丧尸笔记,于夹缝中生存,于人类与丧尸之间游离。只要,他不碰到丧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