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吕兰】的小说是什么?
  • 鲛人小公主她惹不得
    小说《鲛人小公主她惹不得》TXT下载
    人称校花学霸的美少女林可晴,最近接二连三的做着一个奇怪的梦。梦里的她被告知,自己其实是一个已经“死”过的人。异界的未婚夫不顾性命来人间寻她,却发现她在人间已有绯闻男友?!非但如此,梦中的情敌居然和现实中的情敌联手“搞”她?!好!就让你们知道本公主的厉害!
  • 心之强
    心之强
    《心之强》故事提要——勇者无惧,霸者无双,智者无虑,仁者无敌强者,兼而有之
  • 娘子是道士
    男主女主是梁清洛,裴允初,裴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娘子是道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红刺北(晋江VIP完结) 本文简介: 六岁时梁清洛串通云游路过京城的大师,让其收自己为弟子,从此销声匿迹。十年后回京,却被人误认为孪生妹妹。面对各路欺负自己妹妹的人,她可不会手软。不过京城的美人未免太迷人眼了,梁清洛挥了挥不存在的拂…
  • 恶人修炼系统
    吕兰封雅柔《恶人修炼系统》
    一步步修炼多慢呀!一个人达到圆满境界顶多给天捅个窟窿。人人都达到圆满境界,就能把整个天撕破!单打独斗都没有意思呀,如果你足够强,就跟我一起去群殴!......
  • 成圣之炼心路
    男主女主是毕路,吴仁,吕兰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师门得罪背靠大山的冯家,转身便被师门背叛。幸而师父并没有完全抛弃他,使他能提早遁走。毕路被追杀、受伤、修炼,一路逃亡,一路磨练。是危险,也是机遇。待我归来,收雷霆,破苍空,创位面;生死相随,不离不弃;心之所至,一切皆为瓦鸡土狗。
  • 娘子是道士
    男主女主是梁清洛,裴允初,裴允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简介:六岁时梁清洛串通云游路过京城的大师,让其收自己为弟子,从此销声匿迹。十年后回京,却被人误认为孪生妹妹。面对各路欺负自己妹妹的人,她可不会手软。不过京城的美人未免太迷人眼了,梁清洛挥了挥不存在的拂尘,神神叨叨道:“无上天尊!”食用指南:1.1V12.架空历史废,勿考据。3.喜欢你就…
  • 甜妻入怀:吻安,陆少
    顾欣儿陆子浩《甜妻入怀:吻安,陆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每次她遇到危险,他就会出现帮她。她想找个人假结婚。他;“我可以跟你假结婚。”她觉得小孩子非常可爱。他;“你这么喜欢小孩子,我们可以自己生。”她想冬天吃雪糕。他“我去帮你买。”她想要天上的星星。他;“”
  • 天朝魔法科高校的优等生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黑天朝
    某苦逼少年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另一个世界,被一个恶劣爷爷逼迫着学习了怎么看都不魔法的魔法,还要他去念名为钮依斯特职业魔法专修学校魔法高中!可惜少年并没有主角模板,作为一个魔法师最重要的想子量居然连一个普通人都赶不上。灰心丧气的少年本来打算当个吊车尾,混过那三年的高中时光,怎知阴差阳错之下,少…
  • 这个灵异世界
    男主女主是雪菲,杨彤,贝军萍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少女继承家族千年传承,斩妖除魔,替天行道,拯救苍生的,华丽壮观的,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以上都是我为了凑字数编的,其实就是一个少女看鬼,听鬼讲故事,捎带的拯救无辜的故事。
  • 拽酷毒女莫多情:神秘夫君
    男主女主是罗萱,林岳,龙青昊的小说是什么
    在罗萱的世界里,iq和eq是成反比的,因此,她的eq绝对是负数中的战斗机,面对大神无数次的引导和调戏,完全无感,迟钝程度令人汗颜,无奈,大神从追妻变成了养女儿。“尘,为什么他们说你冷?”“只对你好。”“哦。”罗萱懵懵懂懂的点头,因为他们是好盆友嘛“尘,爱是什么?”“就像我对你。”“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