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向宇飞】的小说是什么?
  • 混在无限当神棍
    混在无限当神棍
    无限世界中,多了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神棍,熟知剧情的他,铁口直断,一卦千金。秦始皇:“国师果然是神仙中人,一粒威哥金丹竟然让寡人雄风不减当年,玉漱公主便赐予你当小妾吧!”慕容复:“将来我大燕复国,全都仰仗国师之能,表妹王语嫣实乃国师之良配啊!”风清扬:“原来独孤求败是仙师的兄弟,小老头马上…
  • 无限大神棍
    向宇飞向宇《无限大神棍》
    无限世界中,多了一个来自二十一世纪的神棍,熟知剧情的他,铁口直断,一卦千金。秦始皇:“国师果然是神仙中人,一粒威哥金丹竟然让寡人雄风不减当年,玉漱公主便赐予你当小妾吧!”慕容复:“将来我大燕复国,全都仰仗国师之能,表妹王语嫣实乃国师之良配啊!”风清扬:“原来独孤求败是仙师的兄弟,小老头马上…
  • 终极修武
    天斗城,炼丹师公会上空。原本万里无云的蔚蓝晴空,突然间阴云密布,一瞬间笼罩了整个天斗城,翻滚的墨云中
    丹道宗二天尊,魂罗天尊,一心追逐丹道绝巅,在冲击传说中那个境界时,不幸陨落。但其在陨落时,竟窥得一丝完美修武之秘,带着满腔不甘与修武之秘,魂罗天尊于三十年后重生,化作东离国流云宗弟子,开启了五域大地君临天下,霸道无匹的终极修武。修武五大秘境,基础秘境、真源秘境、元力秘境、燃星秘境、生死秘境…
  • 大荒之主:觉醒SSS级天赋
    小说《大荒之主:觉醒SSS级天赋》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几十亿人分散在一片无尽的荒野中。蚊子有人大,树木有千米高,万物生灵皆可成精,大妖修士异兽横行。众人都以为是真人模式的荒野求生游戏,你却跟我说这是太古大荒?周乾开局觉醒SSS级天赋——吞噬星空。凡大荒一切生灵,皆可吞噬!【吞噬成功,力量+999!】【吞噬成功,敏捷+999!】【吞噬…
  • 万界商超
    小说《万界商超》TXT百度云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滴!系统已锁定,请宿主即刻开设万界商超!”“哇,系统你能稍微仁慈一下么,初来乍到的取这么个名,路子有点野啊。”张觅一脸抱怨,自打被这沙雕系统认主,就没有一天好日子过!“宿主,请你不要把路走窄了,抹杀程序已就位,倒计时即将开始!”“别,大哥,开个…
  • 遮天之万劫不复
    小说《遮天之万劫不复》TXT下载
    “吾儿姜衡有圣贤之姿”“哪怕我于帝路争锋,需一手镇压叶黑,我姜衡照样无敌于世间”“你别看他今世无敌,当年我将他一手镇压,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我无敌之心掉地上了我就不捡,哎,我就是玩儿”姜衡在遮天的世界里发出了自己的声音,是杀出自己的一条成道之路,还是葬身于帝路,魂归星海,万劫不复
  • 名门逆袭计
    名门逆袭计
    作为一位顶级名媛,最重要的是什么?有钱?有势?NO!都不是!是有命!出门司机必备特种兵,代步工具必须防弹防雷防火箭,从头到脚都要隐藏追踪器!可是为什么——她重生了!为什么粑粑是暴发户!为什么她又是暴发户的女儿!陶夭神色悲哀的看着天花板:逆袭事在必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名门逆袭计》还不错的话请…
  • 仙神劫
    仙神劫在线阅读
    仙是什么?神是什么?天下间修者无数,但是却没有一人能够回答。远古仙神不知所踪,是什么让永生不灭的神魔消逝?是什么封锁了于世同存,开天圣器‘神魔门’?亿万岁月之后,天凡踩着仙神遗迹,历经千劫万险,震慑诸敌,一桩震惊天地的上古秘辛慢慢浮现人世间...腾龙出品,必属精品(三组签约,质量保证,绝对…
  • 遮天之凡体至尊
    重生遮天之体尊
    起点宅男一夜重生,本以为是成就都市传奇,正计划着成为首富,结果你告诉我这是遮天,你叫叶凡!!!8092737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