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司颜】的小说是什么?
  • INTO1:枪与玫瑰
    男主女主是司颜,刘彰,林墨的小说是什么
    刘彰X司颜18岁那年酒桌上的男孩她永远都不会忘记19岁那年他和那个女孩的故事是从一个误会开始的
  • 疯了吧!刚重生就被偏执首富抢婚
    疯了吧!刚重生就被偏执首富抢婚
    【双重生十团宠十马甲】司颜重生了,而傅君煜也重生了,还去抢婚了。傅君煜重生后的愿望,就是日夜的将他的乖宝关起来,却没想到会被他的乖宝反撩。这一世,司颜智商上线,宠夫的同时疯狂虐渣。还捡起了自己的马甲,炎玉盟盟主,黑客,神医,公司老板前一秒还在血虐别人的女孩,在见到傅君煜后,娇娇软软的扑在他…
  • 大佬他又在等我救
    大佬他又在等我救
    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伤怎么办?答:谢邀,人在悬崖下,正在疗伤中。—司家不受宠的废物千金司颜,被妹妹跟未婚夫联手推落山崖生死不明。司颜醒来的第一天,良心发现,顺手将濒临死亡线的他救了回来,“遇到我算你走运。”再见,他又一次濒临死亡,良心尚存的司颜嘴里念叨,“才刚被救醒没几天,他这要是死了我…
  • 绯闻影帝,热搜见!
    男主女主是司颜,赵韵,小朱的小说是什么
    #震惊!顶流女星的绯闻男友竟然是他?#扒!那些年他们暗搓搓发的糖!热搜一连上了好几条,引起了网民热烈的讨论”嗯?一天没上微博,我跟不上时代了”“呜呜呜~我磕的CP是真的!”“啊~天呐,我就知道,哪里有司颜哪里就有江淮!”看着爆料贴那熟悉的ID司颜忍不住笑出声,怪不得她用尽任何手段任何方法都…
  • 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逼婚
    司颜相衍《宠妻养成:霸道男神步步bī婚》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总裁嗜宠成性,萌妻装傻充愣!相衍——帝都第一世家私生子,道上人称“相爷”司颜——帝都第一豪门司家的小公主。一场阴谋让司颜看清楚了,她最爱的家人,竟然要用她的心去救她最爱的哥哥的女人死后她才知道,原来有个人,卑微到跪着爱她如生命。重…
  • 重生七零我要宠夫养崽
    重生七零我要宠夫养崽
    前世女主是下乡知青,因不想受苦受累,在下乡之后嫁给了男主,嫁给男主后作天作地,虐待孩子,等到知青回城后,跟着考上大学的知青跑了,男主因女主的事在出任务的时候受伤了,从部队退下来了,俩儿子因母亲跑了受人耻笑,缺失母爱,误入歧途,最后被枪毙,女主跟着知青回城后受苦受累供知青学习,知青一毕业就踹…
  • 闪婚后她成了小祖宗
    男主女主是司颜,傅沉,顾远深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司颜识人不清,一生都活在骗局中,重生回来,她找个短命大佬联手,只想复仇虐渣。拿回一切后,她只想睡最软的床,吃最甜的糖,吻最帅的男人,征服星辰大海。可夜深人静,那人伏在她耳边,声音低沉:“阿颜,我困在一座叫司颜的牢里,你救救我。”借着你的光,我看见了我从未见过的世界。
  • 捡到老公以后
  • 专属甜心:少校,你中招了
    少校你中招了
    与课本斗,与作业斗,与卷子斗,不如与家教斗!不过,她这个新家教老师怎么跟外面那群妖艳贱货不一样,每次费尽心力想出整人招数来整他,结果他见招拆招。哼!她就不信她这个小霸王整不到他!发动追人攻势,奋起直追。他给她上课,摸他小手,抛他媚眼,送他飞吻。他参军?她就追到部队,练擒拿术,追男神,PK情…
  • 傅爷的小妻甜又娇
    男主女主是司颜,傅沉,顾远深的小说是什么
    帝都名门圈有个心照不宣的秘密,傅家四少是个重度精神病患者。矜贵孤僻,阴鸷残暴,禁欲偏执。只有司颜知道,傅沉渊不仅霸道且情深。重生前被蒙蔽了双眼,遭渣男贱女陷害而死才看清这男人的本质;重生后紧抱顶级豪门金大腿,撒娇卖萌求关照。司颜:“不准发疯,不准分手,不准耍流氓。”傅沉渊眼神暗了暗,“那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