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司弘毅】的小说是什么?
  • 叶小馨司弘毅
    总裁的心尖宠全文免费读
    门当户对?狗屁!那都是被自己的亲妈逼上一个智障少爷的床。叶小馨在被亲妈五花大绑逼进那个地狱时,却遇见了能救她的男人。而男人的异样举动让叶小馨发现了男人的秘密。一张锲约书摆在叶小馨面前,是顺从?还是逃走?雪飞飞粉丝群:521629264
  • 穿书渣了偏执反派后,我被报复了
    穿书后我被偏执反派
    舒凝竹要知道自己会穿书,打死都不会写出一个像司弘毅一样变态偏执的反派!司家家主优雅温润?屁,阴鸷狠戾!睚眦必报才真!当初做啥写恶毒女配欺负女主呢?做啥写她被男主解除婚约整到破产呢?做啥写她报复给女主下药丢到陌生男人房间呢?做啥写女主识破将计就计跟她掉包呢?做啥写那是反派大佬的房间呢!就算那…
  • 碳酸气泡 完结+番外
    林欢司弘毅《碳酸气泡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3.1.3完结 总书评数:35当前被收藏数:524 高二转学那年,林欢在新学校的楼梯拐角处撞见一个“实习老师”。 阳光正好,给他身上镀上一层斑斓光晕。 林欢抬起头时,苏诀那双清透又薄情的眼眸照进她的心底,让十七岁的女孩明白了“暗恋”的名讳。 她喜欢上了自己的数学老师苏诀。 …
  • 碳酸气泡
    小说《碳酸气泡》TXT百度云
    1、高二转学那年,林欢在新学校的楼梯拐角处撞见一个“实习生”。阳光正好,给他身上镀上一层斑斓光晕。林欢抬起头时,“实习生”那双清透又薄情的眼眸照进她的心底,让十七岁的女孩明白了“暗恋”的名讳。她小声说句“对不起”,那人却没回应。他眼眸沉静,却从未容下一个小小的她。彼时,他是年长她七岁的师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