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飞燕】的小说是什么?
  • 生死姐弟
    岳凌峰舒婉婷《生死姐弟》
    夜晚的公路上,醉汉的车把他撞飞,孤儿,在生死边缘挣扎,她无惧风险,扛起令人色变的责任。泪飞下,她成为姐,亲姐。生死凝结的情,血缘黯然失色,姐弟化作一个感人的生命整体。爱情是彩虹,绚丽耀眼,但美丽总在风雨后;抑或,春花烂漫,是熬过了冰刀霜剑的摧残才绽放艳丽,只有经历痛苦和泪水洗礼的爱情,才格…
  • 刀殇
    叶飞燕叶飞鸿《刀殇》
    《刀殇》 作者:风中旧衣 一个人,一把刀,杀出一个精彩的江湖,也杀出了一个寂寞的人生。江湖易老,人会老,刀也会殇,不老的只有那一刀刻下的江湖传说,还有那一个在夕阳下渐行渐远的孤独背影 第一章魔刀出世 月隐之夜,浓云压城。 寒风,卷着风沙,杂物,徘徊在破旧的陋巷。 “梆!…
  • 天地刀痕
  • 我的绝美师娘
    我的绝美师娘txt
    冥殿之王回归花都,奉师命保护未来师娘,可面对年轻貌美,身材火爆的美女师娘,刘天只能仰天长叹:“师傅,徒儿做不到啊!”本书Q群:632497060
  • 都市之高手不凡
    都市之高手不凡
    都市之高手不凡(黑夜的救赎)
  • 极品村医
    极品村医
    高考状元录取名额让达官贵人替掉,这还不是最悲催的,倒霉的林凡还让人拉到了传销窝里,不甘心的他拼死逃生,生死时刻无意中打开了传承空间,获得了三大技能,从此走上了一条充满了传奇的道路,种菜发家致富,替美女解决问题,更是拥有着神奇的香医传承,闻香识女人,成为人生大赢家!
  • 乡村风流一刀
    乡村一有声小说下载
    社会琉璃破碎,乡村正义之风凌然,一个人,一把刀,从乡村到江湖,率一众女弟子,扫荡天下。
  • 霸绝武道
    女主绝美男主霸道
    万年一聚帝气现,凤炎笑傲出尘寰。霸绝武道七心成,倚美凭栏问轩辕。踏破山河,只为追寻武者荣光!!
  • 全球游戏进化
    陈安林白素贞《全球游戏进化》
    起点VIP20210831完结 陈安林穿越了,他来到了一个现代化的游戏世界。 在这里,每个人想要攻克各个游戏,获得神奇奖励。 过来后的陈安林发现一个秘密,这个秘密让他在游戏中如鱼得水。 腹黑
  • 眼泛桃花
    桃花女泛指
    幸运的许平有一双神奇的眼睛,有人和他说有特殊眼睛的男人很幸福,将来会有三妻四妾富贵逼人。但是坑爹的他只有眼睛却没有使用方法,空有宝藏不知道挖掘。在遭遇重重灾难之后,他一个鲤鱼打挺站起来,这时才发现原来这双眼睛是如此的奇妙。本文讲述一个通灵眼者,降服猫女、兔女郎、女神、清纯小妹、霸气女王、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