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赞】的小说是什么?
  • 科技大仙宗
    科技大仙宗txt
    在一缕残魂的忽悠下,满怀希望的叶赞,来到了这个修仙文明的世界。然而,以为能够罩着自己的大仙宗,如今只是谁都能来欺负的落魄宗门。那缕自称道祖的残魂,也找不到了重塑肉身的精血。“好在,我还有科技!”想要历练?soeasy!只要开个网游。想做天才?soeasy!只要得到天才的基因。想要一览天下?…
  • 竹马的心头宠:老公,点个赞
    竹马的心头宠:老公,点个赞
    竹马的心头宠:老公,点个赞(夜渊、)
  • 狐狸不单行
    单身的狐狸
    叶颂一直喜欢比自己小的恋人,可是突然冒出来的深沉大佬关青山却也越看越顺眼,叶颂知道自己要栽倒他的手里,却也是心甘情愿,甘之如饴。深情傲娇的海龟良男和深不可测的北方大佬有甜有咸的生活,值得品味
  • 轻歌龙吟颂
    巨龙的颂歌在线阅读
    “江毅,我有一种预感,这层黑幕揭开恐怕会演化为惊天大战,战争所波及者恐怕不止我巨鹿一国,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大到吞噬整个中州大地。”“管他阴谋阳谋,既然异族来犯,那就号召六国精锐,祛除外敌,卫我国土,叶少帅,你我二人又要一起驰骋沙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