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若彤】的小说是什么?
  • 异能者们:真理世界
    真理世界系列
    一个创造了神迹,让世界为之疯狂的魔术大师陈墨古突然死了,以一种无比诡异的方式结束了生命。一本民国时期译本《理想国》摊在他身边,结尾处写着:一切始于11。而同天上午11点,年轻人苏朗身上带血地从陈墨古的别墅里走出,神色仓皇。一切只是巧合吗?为什么一夜之间,伤口离奇复合、刑警拘传围捕、自己杀人…
  •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
    叶雪飞叶雪《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作者:荨秣泱泱 内容介绍: 双目开,看遍红尘滚滚,赏繁华落尽。 双目合,偷见轮回六道,观阴阳因果。 左眸通阴阳,右眼窥三生。因果心中过,不问鬼神魔! 不知是天赐神通,还是罪业缠身,无穷无尽。不知是神佛庇佑,还是诅咒入命,难消难灭。 重生,到底给叶雪飞…
  • 被影后追文后我断更了
    影后追文后
    论坛帖子:挂无良作者总断更,挖坑不填!一楼:心疼楼主。二楼:喜闻乐见。三楼:求扒作者马甲。十三楼:我是作者,你们尽管催更,更了算我输。就在莫墨刷帖子暗笑没人知道她家住哪儿的时候,被电话里的编辑魔音贯耳:“你摊上大事了,影后要去你家催更!”毒舌强迫症影后钟思怡X傲娇不要脸作者莫墨接档文:《三…
  •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
    重生都市之犀利天师目录
    双目开,看遍红尘滚滚,赏繁华落尽。双目合,偷见轮回六道,观阴阳因果。左眸通阴阳,右眼窥三生。因果心中过,不问鬼神魔!不知是天赐神通,还是罪业缠身,无穷无尽。不知是神佛庇佑,还是诅咒入命,难消难灭。重生,到底给叶雪飞带来了什么?懒洋洋的抬起手,遮住右眼:“我的左眼能见鬼神。”松开,再遮住左眼…
  • 傲绝灵神
    叶昊叶昊天《傲绝灵神》
    我若执剑,当天哭地泣,鬼神臣服。我若为神,当执掌苍灵生死,灭诛天万道。杀手重生,异世纵横。逆天而上,成就亘古灵神名。天命八锁,皆破虚妄。擎天踏地,红颜无双羡煞人。呼噜新建群:110484075呼噜书友群,欢迎加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