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耀阳】的小说是什么?
  • 真爱请再等一下
    真心请再等一下
    她叫叶耀阳‘叶杯杯’,因为他少年老成,跟过世的老爸一样呵护她,从她不能吃冰管到她头发一定要吹干,还会替她绑麻花辫。最重要的是,他拥有一手让她佩服到五体投地的好厨艺。她吃他喝他绝不手软,有什么话都跟他说、什么心情都跟他分享。他要出国学艺,她觉得就像世界末日来临,就算她交了男友,男友却永远不能…
  • 重生民国不做炮灰
    重生民国不做炮灰109章
    (新书求收藏,求评论啊)母亲死后,舒芷听从母亲的话,被那没见过几次的父亲领进了舒家大院,成为了舒家的四小姐。被那个名义上的父亲送给一个大腹便便的人当姨太太,舒芷不甘命运,当晚从舒家逃了出来。可这个乱世怎么会有自己的容身之地,又没有一技之长,为了生存,只能步入那舞厅做一位舞女,在这乱世挣扎,…
  • 镇国战神
    叶君临拉起李子染
    主角叶君临李子染六年前,他是第一天骄,却遭人陷害,身残入狱,妻子为他受苦。六年后,他是第一战神,权财双绝,武道巅峰。他牵起她的手,君临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