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盛荣】的小说是什么?
  • 天堂中的锦绣
    安嘉宜嘉宜《天堂中的锦绣》
    《天堂中的锦绣》完结 作者:景心 案牍 高博觉得自己对嘉宜,就象一个花农对着园里一株奇葩,小心翼翼的守护,默默的等待,终至她嫣然绽放,他的乐趣本不止在携美而归,更在等待的喜悦中。然而他并不知道他可以在最早时候碰到她、拥有她,却在她最美的时候失去她。 周予浵觉得嘉宜只是自己心里的一个…
  • 快穿之男神大人总撩我
    男主女主是林文蕙,封禹,叶衡的小说是什么
    自从叶寻得到一枚男神碎片,被派去做主系统任务后,便从此走上了打脸白莲绿茶,虐渣男渣女,撩男神,走上事业巅峰的逆袭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当够了小透明的叶寻表示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一番,然而某妖孽男神对此却很有意见,“你什么时候才答应跟我成亲?”叶寻直接翻了一个白眼,“有本事你也追着我跑上千年再说。”某…
  • 唯武巅峰(飞沙)
    男主女主是叶铭,陆子昊,杨景柔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梦里走飞沙叶铭,出身于卑微城镇,却注定踏上命运抗争者的宿命。以绝世圣体,执掌黑暗、光明大道,以无上修罗战斗之道,踏碎诸神殿堂。妖族圣女,皇室千金,魅女杀手,纯情萝莉,尊贵女神无数缠绵的爱情;神秘的身世,万古的宿敌,叶铭踏着无上神魔的尸骸,一步步走向巅峰,成就无上主宰。第一章神光元灵纪…
  • 唯武巅峰
    唯吾巅峰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叶铭,出身于卑微城镇,却注定踏上命运抗争者的宿命。以绝世圣体,执掌黑暗、光明大道,以无上修罗战斗之道,踏碎诸神殿堂。妖族圣女,皇室千金,魅女杀手,纯情萝莉,尊贵女神无数缠绵的爱情;神秘的身世,万古的宿敌,叶铭踏着无上神魔的尸骸,一步步走向巅峰,成就无上主宰。
  • 我欲齐天
  • 唯武巅峰
    叶铭真云《唯武巅峰》
    《唯武巅峰》全集 作者:梦里走飞沙 叶铭,出身于卑微城镇,却注定踏上命运抗争者的宿命。以绝世圣体,执掌黑暗、光明大道,以无上修罗战斗之道,踏碎诸神殿堂。妖族圣女,皇室千金,魅女杀手,纯情萝莉,尊贵女神无数缠绵的爱情;神秘的身世,万古的宿敌,叶铭踏着无上神魔的尸骸,一步步走向巅峰,成就无上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