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灵冰】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思维(星辰羽)
  • 超级思维
    秦华白萱《超级思维》
    [超级思维/作者:星辰羽] 高中生秦华,以三百块钱的代价换来了一项超级异能,思维能力,无所不能! 思维能力:控制自己的情绪,思想,第六感和身体调节能力。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章秦华,生活 中云二中,流氓与天才并存的高中,高三教学楼区。! 放学铃声刚响起,十班的语文老师…
  • 超级思维
  • 再生传奇之病毒奇缘
    传奇病毒
    病毒是什么?一个小小的小于人体几亿倍的细微的细胞,却可以杀死大它几亿倍的人类。人们痛恨各种各样的病毒,但是病毒却永远和人类共存。它随着人类的进化而进化,人类想出了各种方法消灭它,但它却迅速适应并且变得更强。电脑病毒,人为创造出来的病毒。所有的电脑使用者,都恨到咬牙的东西。和细胞病毒一样,电…
  • 缥缈圣女
    小说《缥缈圣女》TXT下载
    本书模仿《凡人修仙传》写的女版。本书仙侠变单文,有兴趣的可以看看。生为农家女,不甘平凡路,前世为男身,今世着红装。慢慢寻仙路,辛酸苦乐中,今当登绝顶,独尊万世间。没有系统,没有黑科技,大部分麻烦都需要主角自己解决慢热文。QQ交流群110244714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