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柳青】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绝品总裁老婆
    我的绝品总裁老pó创世
    妖娆校花很妩媚,极品萝莉有点拽,还有美女总裁煽风点火。“苍天啊,你干嘛这么玩我!我只是想静静的做个快递员而已。”特种兵王唐远回归都市,成为一名快递员,没成想却卷入纷争。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兵王长啸,谁惹谁死!
  • 都市之神级万物变异系统
    都市之变异系统
    【超强脑洞,免费精品】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变异成功:获得变异神针,包治百病。】【获得变异山水画,随意穿越画中,成为画中主宰。】【获得变异手机,超越当前所有科技,成为最强黑客。】......楚凌看着面前满满的变异物件,这个世界,好像已经变成了他不认识的样子。你见过会说话的冯宝宝手办,见…
  • 问剑至尊
    小说《问剑至尊》TXT下载
    大千世界,千秋鼎盛。苍穹中央,有神皇执天意,盖千秋,抚苍生太平。太古神山,有武皇冰帝弈棋上苍,卷四方风云,笑天下英雄。天宫琼楼,有观星老人,册立天下奇榜,屹轮回之巅,众生敬仰。更有幽冥深渊,帝域山河,道尽千古沧桑......各方帝主掌天地造化,神榜骄子名动万古,他们袖藏青云,谱写一卷大千盛…
  • 暗夜魔族
    暗夜魔族
    自古正邪不两立,黑白两道杀戮不断,直到江湖出现了那十一位英雄,揭发了武林幕后的大阴谋,多次维护着武林的和平。这十一位英雄称为“暗夜十一魔”。然而这些英雄的身世和经历,却非常曲折离奇,孤苦的他们历经了许多磨难,在正邪黑白之间寻找着自己的信念,虽然最后成为真英雄,但为何还被称为“魔”呢"
  • 斗罗之毒上至尊
    重生斗罗之至尊毒医
    独孤博命运悲惨?单挑最弱?改写碧鳞蛇皇家族的命运,就让我们改写命运,探索唐三之前的故事,改变尘心一等众封号斗罗的命运,重生独孤博之子,与唐昊等人共争巅峰,封号斗罗不再是终点,毒上巅峰,创立最强门派。
  • 祭司求着要嫁我
    小说《祭司求着要嫁我》TXT下载
    剧情版:他修炼万年,苦困渡劫,不得飞升,她是他的劫,欲要杀她,反被她救,爱族民更爱美人。感情版:拉手,是他主动;拥抱,是他主动;接吻,是他主动;&nbs...
  • 田园小女有空间
    小说《田园小女有空间》TXT百度云
    作为一个职场女强人,李锦书万万没想到一朝梦醒,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瘦弱的小丫头。小丫头苦啊!吃不饱穿不暖还要天天把活儿干还好重生一场老天给她开了外挂。带着神奇空间,李锦书拉着老娘反啦!恶毒奶奶闪一边儿去,废物大伯滚远一些。看我怎么种田发家奔小康!
  • 七朵花与守梦人之我与你的约定
    小说《七朵花与守梦人之我与你的约定》TXT百度云
    本文为两年前《七朵花与守梦人》的续写,那个号不用了,所以我选择发在这个号上。七个花之灵子,三位守梦人,两位创造者,两位预言家,一位终结者一位审判者。他们的未来,又将何去何从?
  • 才女的异世之恋
    小说《才女的异世之恋》TXT百度云
    “叶青柳,我要你死!”她猛的起身,却发现自己身处陌生的房间。她被人推下悬崖,本以为会就此结束生命,却不想穿越异世,更成为大将军的掌上明珠——体弱多病的叶青柳。虽然有可恶的莫飘儿时刻为生活制造小插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