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成武】的小说是什么?
  • 逍遥小医圣
    逍遥医圣吴小乐免费阅读
    穿越到大乾王朝的陈河,入赘叶家,本想着这辈子要不做个赘婿吧。混吃等死算了。谁想到新婚妻子娇艳如花,奈何天生体弱,红颜多薄命。一本《伤寒论小青龙汤》救了新婚的妻子。一本《本草纲目》本奉为万世医典。《神农本草经》济世悬壶,引得天下医道追逐。多年以后,看着自己的济贤堂开遍大乾,陈河本想着这辈子也…
  • 毁灭剑修
    毁灭剑修
    冷漠少年剑,一剑裂九天,笔墨胸中握,挥洒九重天。[本书三百万字以上,请大家放心收藏和!]QQ群:135967292[这只是一本默默无闻的冷漠少年强者路][更新保证,老书:都市骇客,无断更,百万字完本]"
  • 一把鱼竿在手,我可钓世间万物
    小说《一把鱼竿在手,我可钓世间万物》TXT百度云
    丹圣轻抚胡须,笑眯眯的看着众人。他自信满满的伸手揭开丹炉。丹炉内空空如也“我的仙丹呢?!!!”一声咆哮,震动山河!众人皆惊。爱好钓鱼的王易,意外获得‘万物竿’。从此改变人生,踏上不一样的道路。我有鱼竿我怕谁,你有的我都有!你没有的,我也有!
  • 金棍巡捕
    小说《金棍巡捕》TXT百度云
    作为穿越者,叶桓本想当个捕快混吃等死,谁知竟被卷进重案,小命难保。唯一的希望,便是找出幕后的黑手,否则天下虽大,也没有他的容身之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