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子晨】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红包群
    超级红包群txt 知心
    超级红包群简介:某天,叶子晨被拉进一个神仙聊天群,这群神仙喜欢扯皮,还喜欢发红包。从那之后叶子晨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财神发红包,我抢!哎呦,抢个大金元宝。太白金星发红包,我还抢!哎哟,抢了千年道行。超级微信红包群,小手一.........amp;/pamp;gt;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
  • 末日时代:王者生存法则
    小说《末日时代:王者生存法则》TXT百度云
    末日降临,资源枯竭,病毒蔓延整座城市,死去的人活了过来,变异成嗜血的丧尸,各种有生命力的物种都进阶变异,没有法律规则所束缚的世界,人性的黑暗......
  • 神雕武仙
    神武 金雕
    重生武侠,登临绝颠,神雕位面,以武证仙!现代社会龙息特工青年,为亡故女友,怒杀当权者,在终南山遭追杀而落崖,意外回到了神雕世界,这是一个与南宋时代背景极其相似的平行世界,许多武侠人物,在这里真实存在,江湖恩怨,风起云动!________本书将天龙,射雕,神雕,倚天,笑傲五部书按武功与门派出…
  • 破仙红颜
    破颜
    天玄庭,已统治天玄大陆万万年之久,上控十二仙门,下掌九州八府,手握千万门将效命,力压其它四大异世大陆,并发布大陆万条法规,使得上下子民律己律人,一片安详,而这所有一切都离不开一人功劳,天玄庭庭主——叶晨。然,时光推进,异世大陆其余位面对其生起觊觎之心,又遇庭中虎视眈眈庭主位置之人,内忧外患…
  • 荒野求生:每天一种无限物资
    男主女主是叶子晨,诗薇,王小的小说是什么
    作为一个奶爸的他,每天都在为孩子的奶粉而奔波一觉醒来,出现在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是一片荒野,危险无处不在,随时可能丢掉性命就在他最艰难的时候,出现了金手指,一个系统,而且是非常牛的系统每天一个无限物资系统别人还在为了一片面包奋斗之时,还在朝不保夕的时候,他已经住上了豪华别墅,喝着红酒,吃着…
  • 最强兽附体
    最强附体小神农txt
    这个世界的人,都可以兽化,主人公叶子晨从地球穿越到了这里,开启了新生活
  • 重生之孙悟空是我哥
    重生之我是孙悟空兄弟
    这讲述了地球上的叶子晨在死亡后重生在西游记中,与孙悟空为同源双体(类似双胞胎),称兄道弟,在他的带领下,他们开始了大闹西游之旅
  • 我的世界之无尽模组
    我的世界之模组小说
    我刚更新书,有可能有点不好,请大家谅解,而且封面做的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