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以澜】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整条街最靓的仔
    快穿界最靓的仔
    刚穿越来就订婚了?订婚的对象还竟然是个王爷?!不过听说他是个病秧子,国师扬言他活不过二十五岁,但是我怎么看他气定神闲耍我玩的样子一点都不像病秧子?
  • EXO慢慢爱
    小说《EXO慢慢爱》TXT下载
    第一次写文,一定要看下去!【点亮会员或30金币可加更!】觉得好看记得点收藏哦,求关注,求打赏
  • 总裁大人,宠妻至上
    总裁大人,宠妻至上
    一场意外,她成了恶魔总裁的至宝。她以为他霸道冷酷,嗜血无情,可他却疼她,爱她,为她抵挡着全世界的恶意。全世界都知道他宠她,唯有她不自知。而也只有她知道,令全世界恐惧的两个男人其实是同一个人。无论她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总裁大人,宠妻至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邪魅总裁,宠妻大过天
    小说《邪魅总裁,宠妻大过天》TXT百度云
    谁能比她丧!脸被毁了,初夜丢了,未婚夫还被妹妹抢走了!她成了笑柄,被赶出家门!不过,再丧又有什么关系,跌入地狱她也能爬出来!她回来了,顶着一张无比美丽的脸,开启了踹渣男,打小三,钓帅哥的快意人生。“还跑么?小东西?”男人半裸的身体,吓得某小白兔瑟瑟发抖。“跑还是不跑呢?”某小白兔看着总裁大…
  • 王俊凯:快穿之1001次分手
    王源 王俊凯分手
    【9月5日签约】第一人称预警王俊凯x你。为了刷女主好感度,你只能拼了命把女主和王俊凯凑在一起。你:郎才女貌,般配。谁知王俊凯并不买账,阻挡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