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仁】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掠食者系统
    男主女主是叶仁,白萌萌,沈东的小说是什么
    《超级掠食者系统》全集 作者:蚀月纯黑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 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成为第四位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成就无上霸业。 斩天断地的螳螂骨刃,一分为二的蚯蚓细胞,十万伏特的电鳗肌…
  • 超级钓竿
    超级钩竿小说
    “天上掉下来一个林妹妹,我来把她钓”叶仁悠闲地哼着歌,轻松地把世间万物都钓了上来。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精校版
    亲!目前查看的女生系列《超级掠食者系统》是都市言情的第21本小说,各位亲!要是觉得《超级掠食者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
  • 女神的终极保镖
    女神的终极保镖免费
    佣兵界的战神级强者,却沦落到给一群女保镖当助理的地步,经常被呼来唤去不说,还要面对各种女客户的挑逗骚扰,这日子没法过了!女神保镖铁杆粉丝群:519616511【本书预计完本字数300W+,各位看官敬请放心收藏观看。】
  • 诸天万界:影视测试员
    诸天万界影视测试员顶点
    这本书毒点很多,建议毒抗低的,千万别看。【活着】完【人类清除计划】完【投名状】暂时结束。正在进行时:【神话】不修仙,会有肉体上的增强。新的生命,新的世界,我成为了一个测试员。【活着】丧尸围城,苟完了一个月。【人类清除计划】度过了杀戮日。【投名状】你说,我能走到对岸吗?【神话】我为王【斯巴达…
  • 领主大人是吸血鬼
    领主大人是吸血鬼起点
    曾有神童之称的叶仁,被人谋杀后,转生在异世界,被银发美少女变成了一只不怕日光,不惧银器的吸血鬼。于是,米斯王国有史以来,诞生了第一位吸血鬼领主。叶仁的目标:建设人和怪异共存的理想乡!叶仁的信条:猥琐发育,稳住别浪,后期超神!...
  • 锋利的刺刀
    茂密的丛林中充满了秘密。天气晴好,阳光从叶片之间的空隙照了下来,斑斑驳驳,但是林中依然充斥着肃杀的清
    锋利的刺刀是JooHero写的军事战争类小说....什么是刺刀?刺刀就是我们捅进敌人的心脏,干掉敌人!干掉敌人!干掉敌人的武器!如果祖国需要,请让我的兵锋沾满鲜血!敌人的鲜血!本书装备顾问:痴颠居士本书开辟读者群:217354431读者联络QQ:2509240612喜欢本书的战友们都可以加…
  • 给我一张复活卡
    给我一张复活卡下载
    两年时间不到,这颗星球只有一人活着!叶仁和他的同伴都在证明:我们守护的意志远比你们毁灭的意志强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给我一张复活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超级掠食者系统
    超级掠食者系统txt无错
    ;机缘巧合,叶仁获得了一个他人梦寐以求的随身系统。杀掉,吃掉,吸收掉,萃取敌人的基因进化自身,生命的本质就是进化,掠夺其他生物的基因收为己用,站在食物链的顶点,成就无上霸业。分金断玉的螳螂骨刃,震碎坦克的蝙蝠超声波,十万伏特的电鳗肌肉,断肢再生的蚯蚓细胞,无敌耐打的小强体质,繁殖新物种的蚁…
  • 祖帝苍穹
    叶仁凌火《祖帝苍穹》
    五大古族,三大灵火,祖帝降世,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祖帝苍穹》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