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叶丘】的小说是什么?
  • 一指苍生
    小说《一指苍生》TXT百度云
    一身平天下,一刃斩万魔,一言震九州,一掌碎乾坤,一眼渡轮回,一怒苍生乱,一悲众生泣。
  • 我才不想谈恋爱
    我才不想谈恋爱小说
    恋爱?不存在的!女人?最烦人啦!作为一名长在红旗下的三好少年,安欣表示自己只想努力学习,将来上个好大学。至于那些想要扰乱咱人生大计的妹子?不好意思啦,请靠边站一站。然而有的时候,越是不想谈恋爱的人,桃花运偏偏会主动找上门
  • 死王崛途
    死王崛途
    每隔9999年,世间便会诞生一条毁天灭地的恶龙,屠戮生灵。机缘巧合,抑或命中注定,天子踏上了西行之路,去解封战胜恶龙的最后希望,却发现西途的终点,只是一个开始。吾自死亡踏出,誓以死王为名,定要心中的恐惧死得干干净净!诸位且看命途多舛的死王如何在重重逆境中崛起!PS:本文修行路线有三种:术者…
  • 我的班花大美女
    我的大小美女花无弹窗
    作为拯救了美女班花的差生,玩转在校园与校花的怀抱,林羽表示压力很大。他不仅是个低调高手,更是个泡妞达人。唉你说我无事献殷情,非奸即盗?咦,美女,你怎么知道我不想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弹丸破论之二代学园
    小说《弹丸破论之二代学园》TXT下载
    希望之峰学园的学生拥有过人的才能被视为未来的希望,但希望之峰学园史上最大最恶的绝望事件终结了学校漫长的历史。如今希望之峰学园重建,当年学园的秘密被重新翻出来
  • 太仙传
    太仙传
    大庆年间,妖魔横行,祸乱人间,白骨露于野,千里哀嚎声!落魄书生,历红尘劫难,堕万世轮回,手提三尺剑,杀上九十九重天。成太仙之路,依然遥远——————————(这是一个凡尘书生历尽万险,一路杀妖斩魔,踏上修仙大道,而后的故事。)ps:本书内签,有完整大纲,质量、更新都有保障,请放心收藏。@各…
  • 英雄联盟之王座传奇
    英雄联盟之王座传奇 小说
    【新书已发,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客户端往下拉即可看到】身为斗鱼第一女主播的幕后代打,林晓的生活本来很安逸可谁想一觉醒来,他却来到一个全新的平行世界。这里和前世在英雄联盟上的相似度几乎百分之百。这里的六大赛区齐头并进,豪强争雄。神级选手,超级战队,轮换制,外援规则完善。这里高手云集的艾欧尼亚…
  • 怨报冤
    男主女主是小竹,吕凡,苏远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阴谋,毁灭了一颗星球。所幸科技的进步使一名男婴幸免遇难。伴随着这名男婴的长大,一步一步揭开当年的那场灾难的真相,踏上了复仇之路。他,作为三颗星球同时眷顾的宠儿,又会怎样面对这样错综复杂的关系......
  • 娇宠随军淫乱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