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史马特】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死兽魂
    小说《不死shòu魂》TXT下载
    成家因为身怀兽神瑰宝《兽魂》诀和兽魂玉,遭到皇家的窥视。终于于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被血洗屠门。当劫后余生的成家独子成破军修得《兽魂》第六重驭兽诀后,报复终将开始。但是面对国家这庞大的机器,不幸身陨。却穿越来到异世。化身神的宠儿在一片新天地中谱写新的传奇。一朝身陨千古恨,换得来世传英明。千古兽…
  • 地狱预备科
    男主女主是李维,丽莎,黑仪的小说是什么
    地狱特备科欢迎各界(敢于冒灵魂危险的)人士加入本科主要任务为:为其他科提供有效支援,在激烈的灵魂争夺战中,力争将所有异世界、不同位面的灵魂们之生死契约,紧紧抓在自己的手里。1、本科拒绝王立一科的诸位女王、国王再次前来蹭饭、比武、交谈私生活问题2、本科拒绝国立二科的诸位女士、先生再次来放电、…
  • 大德鲁伊的纵横之路
    小说《大德鲁伊的纵横之路》TXT下载
    《大德鲁伊的纵横之路》故事提要——秦风本是一个21世纪身手不错的盗墓青年,却因一次意外被一个神秘的卷轴带到了异世,附身在拥有一半人类血脉的半德鲁伊少年身上。这个名叫《灵兽宝鉴》的卷轴令他脱胎换骨,拥有了可怕的天分!顺便还附带了除了傲娇卖萌还会指点他如何毁坏世界的萌妹子一只。只会变乌鸦狼熊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