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可琪】的小说是什么?
  • 伏魔法令
    伏魔杖法
    这是个脑洞大开的世界!这是妖魔鬼怪的世界!这是僵尸天师的故事!这是个人与妖魔鬼怪的故事!她是僵尸,她还是人;她两者都是,也两者都不是;她既是魔星,也是驱魔人;她的口头禅就是:降妖除魔我最爱,万能的金钱我最亲她是谁?她就是驱魔龙族马氏传人况天涯,在漆黑的夜晚,降妖伏魔是这世界唯一不变法令!各…
  • 藏不住的深情 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可琪,培风,宋培风的小说是什么
    藏不住的深情藏不住的深情返回左晴雯 楔子寻找一份美好左晴雯常听人说:问世间情是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 在我的感觉里,此话虽美,却带点悲凄与无奈,甚至令人感慨。 你我都是滚滚红尘中的一员,虽然彼此的情路不尽相同,然而,我相信我们 都在追求一个共同的心愿——寻找一份美好难忘的恋情。 …
  • 姻差郎错:扑倒呆萌相公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苏清灵,可琪,南宫凌洛的小说是什么
    《姻差郎错:扑倒呆萌相公》作者:吃货不解释 云起VIP20170227完结 倾城女子红衫妖娆,斜倚门槛,妩媚多姿。 “爷,今天天气不错,咱们来洞房吧!”一双大眼眨呀眨,不遗余力的放电。 冰山王爷满是疑惑,很是呆萌:“王妃,你不冷吗?” 门外,一尺厚的雪努力找着存在感。 豪华的浴室里雾…
  • 他的99式独宠
    男主女主是慕辰轩,可琪,钟郁明的小说是什么
    七年等待,七年归来。彼此等待彼此相爱。终于重逢的他们是否会初心不变?当她知道他当年离开的真相,当她知道他为了爱她不顾一切。她却满是愧疚得想要放弃。那天她眼睁睁地看着他因为愤怒不忍朝她发火甩门而出,左凌站在原地眼神没有以往的那种似笑非笑的样子,盯着她一脸认真,说出了她这辈子都无法忘记的话,左…
  • 姻差郎错:扑倒呆萌相公
    我家王妃很萌的
    【新文《快穿女配:反派,狠狠撩》已发布,求支持^ω^】倾城女子红衫妖娆,斜倚门槛,妩媚多姿。“爷,今天天气不错,咱们来洞房吧!”一双大眼眨呀眨,不遗余力的放电。冰山王爷满是疑惑,很是呆萌:“王妃,你不冷吗?”门外,一尺厚的雪努力找着存在感。豪华的浴室里雾气升腾,仙气漫漫,一朵清丽芙蓉出水来…
  • 白痴女的恶魔男友
    男主女主是夏如雪,奥力特,秋亦冰的小说是什么
    沉迷二次元生活的少女夏如雪,因某次无意间遇到了一只白猫,从此她的人生改写了。误打误撞的她又获得了一本魔道之书,是命运还是偶然?看似平淡悠闲的生活,背后充满了许多未知之谜。当恶魔肆意作乱时,随之出现的就是驱魔者。当所谓的平凡被打破的时候,随之而来的就是世界的变迁。恶魔魔女驱魔师死神人类~跨越…
  • 霸道校草的独家宠妻
    霸道校草的独家宠妻
    女主们;全体集合。男主们;是。女主们;向左看齐。男主们;【统统向左看】女主们;向前看。男主们;一二。女主们;报数。男主们;12......
  • 异世界不愿示弱
    小说《异世界不愿示弱》TXT百度云
    异世界不愿示弱作者:伊家婷婷21世纪的女漫画家却来到语言不明、文字不明的异世界魔法大陆到底为了什么而拼搏她换了面容、换了身体、却依然换不了心她究竟该如何是从?她该如何生存下去她该如何在异世界闯出自己的巅峰樱若雪、她该如何是从.第一章初临异世更新时间201162920:49:35字数:376…
  • 卿卿吾狼
    男主女主是桑可琪,可琪,蓝虎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唐瑄楔子红色、蓝色、橘色、粉红色──再来便是她最喜欢的淡绿色了。唉!远去的球体已被清凉的微风吹散成几乎看不清的稀疏小点了。她不懂,为何自己拖拉了半响就是放不掉仅余的气球!这也是她手中所有的最后一个气球了。放掉、放掉!她在心中第无数次拚命地催促自己,放掉手中这明明轻如鸿毛,此刻却因她心…
  • 大佬的模范爱情
    男主女主是夏可琪,林雅,平歌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远近闻名的叱咤风云人物,有哥哥宠爱,而他亦是另一道标杆,性格冷漠,当两人相遇是强强联手还是攻略一方?是敌是友?还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