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可澜】的小说是什么?
  • 总统诱爱:老婆大人,我好饿
    总统大人免费阅读全文
    她去搞总统的花边新闻,结果她意外的搞了总统让她去爆新闻,她意外的爆了自己的香艳照!全国目击!谁让她百口莫辩,只能坐实总统夫人的名号。总统夫人也不容易,妖艳贱货和青梅竹马纷纷来捣乱,直接拍飞!戚可澜:打得了小三,扛得住美男,做的了新闻,卖的了萌,我容易吗!夜凌轩:关键是上得了床戚可澜:你脑袋…
  • 惟独不言爱作者:镜陌绯
    小说《惟独不言爱作者:镜陌绯》TXT下载
    《惟独不言爱》作者:镜陌绯简介:白陌霖与莫涵,相似却又不同的两个人,相似的寂寞,不同的执着。一段感情的沦陷,却注定输的很惨。“我们永远是兄弟。”“好,只是兄弟。”与许洛辰的相遇,是一场可以用“玩笑”来形容的误会,可到头来却又纠缠不清。痛苦挣扎的结果,也不过是放手离开。“这就是你的选择吗?”…
  • 告白宣言:少女,请心动
    告白宣言:少女,请心动
    15岁,澜凉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城市,来到了一个不属于她的家。遇见了她的名义上的弟弟,却也遇见了他。澜凉认为自己从来都没有去爱一个人的能力。可他们,一个对她说:“愿你的余生不再孤单”一个说:“你会爱,你可以爱。”所有的一切都在这场兵荒马乱的青春里到来。十几岁的青春,澜凉遇见了这辈子的所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