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古祥】的小说是什么?
  • 神豪之我有无数个女朋友
    小说《神豪之我有无数个女朋友》TXT百度云
    青梅竹马的姐姐昏迷不醒,走投无路的赵峥将唯一的小卖铺卖了,却拿不到属于自己的拆迁费.....站在十字路口,淅淅沥沥的雨水滑落,面对交不起住院费,即将被赶出院的现实,他该何去何从?
  • 解禁
    解禁全文在线阅读
    高手背景下的另外一个故事。阅读下载尽在快多小说的天堂
  • 世终
    创世幻想乡
    历经世终浩劫以后,幸存下来的二十八位。由天之队队长黑雪姬统率的二十八位拥有救世之心的幸存者,在幻想乡的土地肆虐开后宫。在夹缝中如何生存?再次遭遇入侵的幻想乡又怎么样从一次又一次浩劫中逃脱,又会继续死多少人?从千年之前出生的少女们,怎么样被命运操纵着,一步步聚集起来,建立失落的幻想乡。立华奏…
  • 农家福女
    是农家福女
    云禾守着老妈留下的遗物呆了片刻,睁眼就成了个只会喊“马~”的痴儿,独女的她不仅多了个护短的胞兄,还见到了与老妈酷似的娘,外加憨朴到如闷葫芦的爹,让她带着空间回到了灾荒洗礼之后的小山村。下河捞鱼兜虾摸河蚌,上山摘果挖药打野味,造农具做饰品斗地主,带领全村乡亲奔小康,闲来无事学医制药逗和尚,养…
  • 都是中二惹的祸
    小说《都是中二惹的祸》TXT百度云
    你们打不过我,都逃命去吧!嗯,不该这样说,不霸气。应该是如果我这一巴掌下去,你们都擦,简介无力,无敌文,还是自己进来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