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原涵】的小说是什么?
  • 一颗抹茶味奶糖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原涵,苏莫莫,苏莫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019完结 总书评数:7当前被收藏数:148 高二那年,原涵第一次见到满是戾气的校草, 他难得发了一回善心,救出被太妹欺负的她, 从此原涵每一步路都是为了和他走近。 所有人都说何少爷亲近不得,阴晴难定,没人能走近他的心里。 何度只是淡漠地听着,眼角挂满不耐烦的神色。 有…
  • 一颗抹茶味奶糖
    男主女主是原涵,苏莫莫,苏莫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一颗抹茶味奶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世界温柔待我(晋江VIP完结) 作者有话要说:专栏,《绿茶替身不干了》 明音自己都知道自己是一个妥妥的绿茶女,但是,只要抓得住薄泽微的心,她就算把自己恶心下去也没关系。 结果,某天,她查出了胃癌。 明音一朝醒悟,狗男人算什么,去…
  • 六国
    六国论txt
    承系三国身世血统的郡主,在各国征战、朝堂诡谲、江湖波涌的缝隙中游走,竭力化解国仇家恨,以己之力换取现世安稳。各个阶段相遇的男子——视她为生命的他、默默倾慕与守护的他、两心相许非卿不娶的他、用情简单明媚的他、为她放弃江山隐居的他、退守兄长身份提供避风港湾的他、在谋算中日渐失落真心以命相报的他…
  • 重生之我要阶级跨越
    陆yòu楠李浩然《重生之我要阶级跨越》
    陈述回到高三这一年,第一中学,这个命运转折的地方。既然上天给了再来一次的机会,这一世陈述发誓要抓住当前,弥补遗憾,成为父母的骄傲。可命运好似跟他过不去,偏偏不想让他如意。同是重生,我为什么要让你左右我的人生。
  • 倾城之泪之绝色若颜
    男主女主是若颜,玄瑾,洛言的小说是什么
    二十一世纪的一代天才女神偷暗夜。被传说中的项链“倾城之泪”带到了异世。无意染俗尘,尘埃拂满身。谁在弹奏着阳光的竖琴,歌唱着天荒地老。谁在夕颜花海中翩翩起舞,演绎着海枯死烂。你们的发缠绕着我的发,所以我们注定纠缠一生倾城之泪,这就是你要带给我的?且看女主如何领着众男主,在这乱世风起云生。告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