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厉风华】的小说是什么?
  • 成神从神偷开始
    陈钰莲桦《成神从神偷开始》
    从地球穿越到天灵大陆的陈钰,被逐出家族后开启了自己的金手指系统,然后陈钰看着系统任务陷入沉思“让我去拿宝贝还不允许我暴露,你这系统不正经啊!”
  • 鬼域之下
    小说《鬼域之下》TXT百度云
    这是我眼中的世界,这个世界只有黑与白,正如只有白天和夜晚一般!这个世界人类与鬼魅平分日月,相互斗争。上学学的是画符杀鬼,便利店里卖的是朱砂桃木。全民修道只为了给人类杀出一个个生存的城池。司徒晷一站立在八卦阵上看向那无边的黑暗。“我要的是这日,不落!”
  • 我的手机有外星游戏
    石轩庄慧娴《我的手机有外星游戏》
    屌丝学生石轩,手机自动更新了一款战机手游,里面玩游戏的居然都是外星人,更神奇的是,游戏里可以将物品提取到现实中,还可以从外星机友手上得到超越地球N个时代的科技资料从此,石轩走上了屌丝逆袭白富美的康庄大道,在都市里泡妞、装逼、打脸、赚钱,成为经济上的世界首富和学术上的泰斗人物。在海外无人岛建…
  • 我的手机有外星游戏
    石轩庄慧娴《我的手机有外星游戏》
    《我的手机有外星游戏》 琴剑走天涯著 屌丝学生石轩,手机自动更新了一款战机手游,里面玩游戏的居然都是外星人,更神奇的是,游戏里可以将物品提取到现实中,还可以从外星机友手上得到超越地球N个时代的科技资料 从此,石轩走上了屌丝逆袭白富美的康庄大道,在都市里泡妞、装逼、打脸、赚钱,成为经济上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