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厉铭轩】的小说是什么?
  • 世子妃穿越嫁到
    穿越小说王妃嫁到
    22岁的杨青柠本是十二世纪的在校大学生,在片场兼职群演时不幸被闪电击中。穿越时空来到了古代,阴差阳错附身在了西域公主杨青柠公主身上。成亲当晚杨青柠扯掉头上红盖头,起身看着屋内大红喜字,目光转向对坐着的男子。他一身古装,可谓是相貌非凡,英俊潇洒,典型帅哥一枚。男子为当今王爷之次子历铭轩俩人从…
  • 青慕寒寒
    男主寒寒小说
    高冷霸道总裁vs心狠手辣特种兵鬼才他是A市人人所畏惧的存在,年纪轻轻就经营出自己的商业帝国。她是黑白两道通吃的阎魔,,是全世界都敬佩,仰......
  • 蚀骨深情莲花劫
    小说《蚀骨深情莲花劫》TXT百度云
    她,一步三算,知晓过去,看穿未来,却算不出他的命运。他,毁天灭地,嗜血杀戮,冷漠无情,却得不到她的心。她说:“或许上天让我坠入地狱,永不翻身,就是让我遇见你得到救赎!”他说:“我只知道即使你身处地狱,依然是那颗最耀眼的光,灼热我冰冷的心,让我情深不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