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卢子睿】的小说是什么?
  • 幸孕宠妻:夫人,吃定你
    幸yùn宠妻:夫人,吃定你
    为了给父亲治病的救命钱,她毅然走进了他的房间。她不明白他的想法,也知道自己不需要明白,可却在他一次次的强势而又霸道的占有中,让她的心逐渐沦陷。他不想与她有情感上的交流,可她的每一个举动和突发情况,都牵动着他的情绪,无法自控,心中却还想着为自己的亡妻守节。可心,深溺在她那里,就再也无法拔出来…
  • 怎敌八年
    小说《怎敌八年》TXT百度云
    八年,总能让一些东西融入血液里桑琼在骗卢子睿也在骗都在骗骗着骗着,把自己骗进去了
  • 楠木舟隐
    小说《楠木舟隐》TXT百度云
    结婚报告审批下来的那天,陆圻舟特意跟队里请了假回去找她。到了医院才知道穆医生发烧今天请假。穆伽楠最近一直有些不舒服,知道队里忙,瞒着没告诉他。昨晚高烧,想着请假休息一天就好了,没成想被抓了现行。他一路应急超速回的家,找到人的时候,自家姑娘正埋在被子里睡得酣甜。担心她高烧未退,摸了摸额头倒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