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卜乐】的小说是什么?
  • 凤华绝代:魔妃傲苍穹
    男主女主是玉澜,美如玉,剑沉的小说是什么
    《凤华绝代:魔妃傲苍穹》作者:岚戏红尘 顶级杀手一朝穿越,成为魔域第一美人。 大婚之日,她用剧毒的匕首抵上他胸口,猖狂的道:“杀了你,魔域就是我的。” 却在同一天,魔域被那些所谓的江湖正派血洗,魔君一把大火,魔域化为灰烬。 她至此改变主意,更为猖狂的道:“杀了魔幻大陆帝王,魔幻大陆就是…
  • 凤华绝代:魔妃傲苍穹
    绝代魔妃傲苍穹下载
    顶级杀手一朝穿越,成为魔域第一美人。大婚之日,她用剧毒的匕首抵上他胸口,猖狂的道:“杀了你,魔域就是我的。”却在同一天,魔域被那些所谓的江湖正派血洗,魔君一把大火,魔域化为灰烬。她至此改变主意,更为猖狂的道:“杀了魔幻大陆帝王,魔幻大陆就是我的。”
  • 重生都市之最强仙人
    都市之最强人生
    一个仙人,重生在都市,只是这个世界有点怪,他们以时间为货币,并且用含有时间的基因液改造身体,于是他们呼风唤雨,掌握至高的权利...已经完本《极品帝国》书荒的朋友可以看下,书友群289994648,也请关注V信公众账号qdtubai。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都市之最强仙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