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zsane.com
主角叫【南瑟】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女配靠捡漏登顶修真界
    小说《穿书女配靠捡漏登顶修真界》TXT下载
    原名《修真界第一捡漏王》现代小咸鱼一朝穿为“成全”原书男女主虐恋情深的炮灰女配,开局就地狱难度,不仅灵根即将被挖,还被关在白留掌门的牢笼里等死,救命!还好她有捡漏属性,在明晃晃的‘可捡’大红字提示下,于破烂墙壁间抠出个蛋,孵化出小鸡仔,助她成功出逃。原想远离剧情,没事到人迹罕至的地方捡捡漏…
  • 修真界第一捡漏王
    修真捡漏类小说
    请问:现代小咸鱼穿越修真界怎么办?我滴个天呐,就是那个大佬随便手一指,死人千千又万万的修真界吗?自然是,赶紧抱大腿啊!可是,当南瑟千辛万苦,终于爬上天下第一剑宗白留山时,才明白,大腿不是你想抱,想抱就能抱......她不仅被关了起来,白留掌门甚至还让她自削灵根。简直离了个大谱!费劲千辛万苦…
  • 蜜爱上瘾
    小说《蜜爱上瘾》TXT百度云
    他叫秦守墨,名副其实的禽兽,她接近他,凭着一张酷似他旧爱的脸,成为他的心尖宠。禽兽霸道的将失忆的小女人囚在身边,爱她入骨。众叛亲离之下也要护她周全,只为了一个答案。那夜大雨滂沱,迟迟握紧了手中的枪,走进了卧室,却不想他已经倒在了血泊里,面前站着的是自己爱了五年的男人。意外重伤,她惊喜的要告…
  • 亡者秘辛录
    男主女主是菲尔,南瑟,杜莎的小说是什么
    这世界没有英雄,这世界每个人都是英雄,大家都是有故事的人。大事件的起点都是偶然,偶然的成功或偶然的失败,而偶然的发生又有其必然。这本书讲的到底是什么?我也没想明白。书名叫做《王者回忆录》,但有人用这个名字写过书了,在此暂用‘亡者秘辛录’来代替。在此说明,正文中还是用原来的名字。
  • 重生宠妃,仙尊他总想拐走我!
    男主女主是叶玄,霁衍,公孙的小说是什么
    一梦痴迷,两世沉沦。重生以前,顾霏霏见到顾夜寒就如同猫见到耗子一样,转头就走——“求你赐个婚”“呵,你若想让朕与你赐婚,可有报酬?”后来,又经永宁伯篡位未遂,心寒不已,去往宫中求休书不成,被羞辱,“我恨你!!”而重生之后...
  • 盛京录之百川归海
随机推荐